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Panasonic ELUGA PURE 開放預購,單機售價 4,990 元

[複製連結] 查看: 1751|回覆: 1|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3-21 22: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其實近年 Panasonic 都有在台灣和印度市場推出手機,分別是 3G 摺疊手機 VS-100 以及 5 吋螢幕的 Android 智慧機 ELUGA U2。而現在 Panasonic 則是已經在台灣官網預告,即日起開放新款 Android 智慧機 ELUGA PURE 的預購,並且將會於 3 月 27 日正式開賣。

1.jpg


目前 ELUGA PURE 僅有鈦晶灰單一顏色選擇,機身尺寸數據是 152 x  76.8 x  8.9mm,重量則是 160g。ELUGA PURE 屬於入門級機種,採用 5.5 吋 1280 x 720 解析度的低藍光螢幕,然後還有 2.5D 玻璃覆蓋。處理器部分則是 1.25GHz 的 MTK MT6737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RAM 和 16GB ROM,同時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內建 2900mAh 電池。

ELUGA PURE 還有 1300 萬畫素的機背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的前相機,前、後鏡頭都配有閃光燈而且都採用 BSI 鏡頭。但 ELUGA PURE 前、後相機的畫素都是補差點,相機的實際畫素官方並未公布。ELUGA PURE 採用 Androis 6.0 系統,搭載 Panasonic 智慧家電 App,可以遠端操控家電,也支援雙擊螢幕喚醒螢幕或進入睡眠狀態。ELUGA PURE 支援台灣的 4G 全頻段,但不支援雙卡雙待機能。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102/5017437


HTC Butterfly 3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ieopower + 1 這種規格,是我眼睛業障重嗎?!
s26103535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sd883388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3-27 14:34
感謝大大這讓我感到群身寫意加速流動非常興奮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