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美國優先和氣候變遷談不攏 G20現分歧

[複製連結] 查看: 369|回覆: 0|好評: 0
8519160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3-18 22: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ize=16.003px](中央社德國巴登巴登17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各大經濟體財政部長今天在全球貿易會談中,面對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國優先」政策和對氣候變遷持懷疑態度的立場,竭力要達成共識。
[size=16.003px]法新社報導,在20國集團(G20)財長和央行總裁齊聚德國西部城鎮巴登巴登之際,所有目光都聚焦在美國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身上。
[size=16.003px]1名歐洲消息人士表示,華府「完全願意參與談判」。
[size=16.003px]熟知會談過程的歐洲消息人士表示:「梅努欽的聲明並不是強硬的意識型態。他有他想要陳述的政治觀點。沒有想要採取報復行動或打贏戰役的感覺。」
[size=16.003px]但他們在貿易開放度和氣候變遷上仍有分歧。
[size=16.003px]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對於為期兩天峰會的最後公報如何處理貿易議題,與會者仍未達成共識。美國在是否要重提過去抵制貿易保護主義的承諾上,與其他代表團存在歧見。
[size=16.003px]川普本人首度與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在華府會面後,他在記者會中設法展現安撫的口吻。
[size=16.003px]川普說:「我是自由的貿易者,但也是公平的貿易者。」他不願接受外界稱他的政策是「孤立主義」。
[size=16.003px]他說:「數百萬名努力工作的美國公民被國際商業拋諸腦後,我們可以一起為我們所有的公民建塑未來,1條通往金融安全的道路。」(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318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