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Photo Locker Pro v2.0.0 b67 照片儲藏室專業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101|回覆: 2|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3-13 14: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繁體  其他
.
.【軟體名稱】.Photo Locker Pro  照片儲藏室專業版

【版本資訊】 v2.0.0 b67

【軟體大小】 11.8MB

【更新日期】 2017年3月12日

【使用權限】  專業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3.0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70313141512.png   

安全與方便地隱藏圖​​片在照片儲藏室專業版內! - 在安卓最終的隱藏圖片應用程序。

★專業版現在享有50%折扣! ★

從你的安卓畫廊的照片可以鎖好了內部照片儲物櫃和訪問只能通過一個秘密的PIN碼。

此外,與隱身模式開啟,照片儲藏室應用程序本身可以使無形的,只有通過撥打您的PIN碼訪問。

此外,隱形模式,您可以訪問照片通過計算機部件儲物櫃臨。關鍵在你的PIN碼上使用的數字顯示計算器部件來訪問您的照片儲藏室!這是有用的,如果你想使照片上的藥片(沒有調用的能力)儲物櫃臨隱形模式。

主要功能包括:
1)加密 - 隱藏的照片,不僅轉移到一個秘密地點,但也採用先進的128位AES加密加密。這意味著,即使有人偷你的SD卡和複製的圖像文件,他們將仍然無法查看照片
2)用戶友好的操作 - 輕鬆通過默認畫廊或從照片儲物櫃本身內隱藏的照片。
3)散裝414 - 隱藏在一次數百張照片
4)文件夾級鎖 - 鎖隱藏個人專輯
5)中隱藏的照片和放大與多點觸摸。隱藏照片保持其原有的決議和不縮放照片隱藏在其他一些應用。
6)旋轉左邊和右邊的隱藏圖片
7)可定制的延遲設置幻燈片 - 幻燈片瀏覽模式
8)從最近的應用程序列表中刪除, - 照片儲物櫃應用將不會出現在“最近的應用程序”列表
9)睡眠鎖 - 如果你忘了退出照片儲物櫃,應用程序將鎖定只要您的手機進入睡眠模式。
10)平板優化 - 照片儲物櫃的UI已經心片設計,以及以安卓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提供終極視覺享受
11)密碼恢復 - 通過可選的密碼恢復功能,你不會失去你珍貴的文件,即使你忘了您的PIN碼。
12)輕鬆取消隱藏 - 取消隱藏照片一樣容易隱藏他們可以決定在非隱藏的照片去。

現在下載照片儲藏室專業版!

Handy Apps給你帶來方便的照片儲藏室專業版。為了發現更多有用,貼心的應用程序,我們邀請您:

Like我們的Facebook網頁

或:

在Google+上關注我們

-------------------------

**1.2.0版需要重新啟動設備。請發電子郵件尋求進一步的幫助支持。**

*所有的照片都安全地隱藏在本機內,而不是保存到任何雲程序*
*應用程序不能移動到SD卡上。*
*不要刪除。PL文件夾。*
*不推薦用於定制ROM設備*
*設備運行在安卓4.4及以上的限制應用程序訪問SD卡。*

有照片儲藏室的問題嗎?在下面的常見問題內尋求幫助!

【版本更新】

1.2.1:更多缺陷修復。 *注:需要重新啟動設備*

【軟體截圖】

142003vn8hnr638woohtb3.jpg 142003ge966d37w4bv66j6.jpg

142004yxz6yhdx3l52jtzn.jpg 142004lev8nvr0skeiwe00.jpg

142004ia55w5x5axhh7h5b.jpg 142005x7c7uc4n7q7xc9q9.jpg

【附件下載】


142836heerk88cce78ise7.gif

Photo Locker Pro-2.0.0 b67.apk (11.81 MB, 下載次數: 98,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7 經驗 +1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jimmygood + 1
tvc300 + 1 + 1 非常讃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10440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leochiu888 + 1 + 1 + 1 非常讚
chih0961 + 1 + 1 非常讃
lulusss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eochiu8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3-14 12:22
感謝版主熱心提供  謝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321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4-1 22:13
把機密的檔案文件加密藏起來!
太好啦~~
謝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