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手機root前與後的感想(如有發錯版,幫忙移一下,謝謝!)

[複製連結] 查看: 114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e275167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3-7 14:0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he2751673 於 2017-3-7 14:04 編輯

從最開始的手機三星S5830(王者機)開始到之前的酷派大神F1,都有使用root,也都沒出過問題,但是在使用twm x5s時卻出了不少問題,所以就把手機的root權限去除並刷回原廠ROM,開始使用沒有root過的手機,也開始思考手機root的理由與廠商不給手機使用者最高權限的理由;在邊使用手機邊思考的過程中,發現了某些差異,root過的手機穩定度會降低,手機使用一段時間會lag,沒有root的一直都很穩定很順暢;至於思考的問題,以前需要root的理由,已經完全去除沒有必要,因為個人使用習慣,本人通常使用過一個app後,就直接進入後臺強制關掉app與清除快取,經常使用的app也沒幾個,下載的也就那幾個使用的,也不會後臺偷跑,大概就這樣吧!廠商不給予使用者最高權限的理由,答案很簡單,怕大家亂搞搞壞手機吧!但是,在我看來,有沒有給予最高權限…沒差吧!會玩的一樣照玩,不會玩的還是一般使用,大至就這樣啦!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目前手機非root使用中(root方面不會再去弄了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OmenPushk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3-9 08:46
的確,不知為什麼要root或者是為了作弊程式才root的人真的很容易把手雞搞爛
或自己&朋友圈個資丟光光
主要原因幾乎都是亂裝中國軟體
各種音樂影片作弊奇奇怪怪功能真的那麼好心免費給你?醒醒吧
網站亂逛也是中招原因

雖然我自己是必定要root才行的用戶(xposed不裝不行),但我支持樓主意見,
沒事不要亂root!你不一定真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