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語] Aimer - 茜さす/everlasting snow(2016-11-16@MEGA@[email protected])

[複製連結] 查看: 1300|回覆: 1|好評: 0
浪子淚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1-19 09: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cover.jpg



【歌手名稱】:Aimer

【專輯名稱】:茜さす/everlasting snow

【發行日期】:2016年11月16號

【專輯語言】:日

【檔案大小】:61.7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bps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一度聞いたら忘れられない、深みのあるハスキーボイスが話題の女性シンガーAimer(エメ)。2016年8月にリリースした野田洋次郎(RADWIMPS)楽曲提供・プロデュースによる「蝶々結び」が大ヒットを記録。

2016年9月21日には、Taka(ONE OK ROCK)や野田洋次郎(RADWIMPS)ら、超豪華アーティスト陣參加のスペシャルアルバム「daydream」をリリースするAimerが、早くも新たなシングルをリリース。

通算12枚目のシングルとなる今作は、2016年9月21日よりスタートする初の全國ホールツアーの最終公演(東京國際フォーラムホールA)にあわせて制作されたメモリアルな1枚。季節を感じさせる、Aimerらしさあふれるバラード2曲の両A面シングルとなっており、表題曲の1つ「茜さす」は10月より放送のTVアニメ「夏目友人帳 伍」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に決定。

◎聽過一次便無法忘懷的聲音,失而復得的靈性嗓音Aimer第十二張個人單曲《茜光/everlasting snow》!
◎收錄電視動畫《夏目友人帳 伍》片尾曲「茜光」及內澤崇仁(androp)提供曲「單戀」現場版!

失而復得的靈性嗓音,跨越命運的新世代歌姬Aimer繼群星跨刀製作大獲好評的最新專輯《daydream》後立刻發行最新雙A面單曲《茜光/everlasting snow》!可謂是回歸Aimer音樂原點的兩首情歌,充滿了這個時節獨有的季節感。其中「茜光」一曲作為動畫《夏目友人帳 伍》的片尾曲,可望成為Aimer最新代表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曲目】:

01.茜さす (茜光)
02.everlasting snow
03.カタオモイ (單戀) (5th Anniversary Live ver.)
04.茜さす (TV size)
05.茜さす (instrumental)
06.everlasting snow (instrumental)

【載點問題】:
如載點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或短訊給我,看到會立即修正,謝謝。

【載點連結】:
MEGA載點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4 幫助 +5 收起 理由
daniel520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球-球 + 1 + 1 非常讃
jobwins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daniel5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8-18 14:50
回報一下,連結已失效,連結顯示該用戶已被停權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