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常工具] 【APK.tw繁化組】 UC保險箱UCSafeBox V2.1.0.1

[複製連結] 查看: 1127|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qaz1234ggu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4-25 19: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qaz1234gguy 於 2012-4-25 19:42 編輯

【語      言】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UC保險箱UCSafeBox
【版本資訊】 V2.1.0.1
【軟體大小】784KB

【軟體介紹】
UC保險箱是優視科技公司基於手機等移動終端平台開發的一款手機信息安全備份軟件,支持備份/恢復手機通訊錄、短信、通話記錄、日歷、系統瀏覽器書簽,備份方式支持網絡服務器,手機存儲,,藍牙發送.同時還可以備份,恢復,檢查更新手機已安裝的軟件,並為您推薦精選的最熱門常用軟件免費下載,保護您的手機信息安全,讓你使用方便、安全、省心。

【友情提醒】
※此軟體為筆者繁體化修改簽名版本,無法與原版本或其他漢化版共存,請卸載英文版或其他版本,重新安裝此版本。

【免責聲明】
☆歡迎使用『APK.TW台灣中文網 - 繁化組』發佈的資源作品!本程式資源來源於Internet,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
☆APK.TW繁化組作品的繁化內容及其相關資源部分的所有權歸APK.TW繁化組及相應繁化成員所有,禁止未經APK.TW繁化組及相應繁化成員允許以任何形式將APK.TW繁化組的作品用於任何盈利用途,違者必究!!
☆任何個人/網站/論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APK.TW繁化組作品必須註明出處!!
☆APK.TW繁化組的繁化作品在發佈前均經過測試,但不保證絕對適用於所有機型,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軟體作者、APK.TW繁化組及相應繁化成員不承擔任何責任及連帶責任。
☆一旦您下載使用本軟體,即表示您同意並遵以上條款,APK.TW台灣中文網-繁化組將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

【功能特點】
1、個人數據快速安全備份
支持手機通訊錄、短信、通話記錄、日歷、系統瀏覽器的書簽備份/恢復,一鍵完成,方便快捷.
2、手機軟件備份,恢復,升級
手機已安裝軟件列表備份,恢復時從網絡下載安裝.對已裝軟件可檢查更新並升級.
3、精選推薦軟件免費下載
精選最熱門的常用軟件免費下載安裝,所有推薦軟件經過安全檢查,放心使用.
4、多種備份存儲方式
可選擇網絡服務器、手機存儲、藍牙發送多種備份方式進行備份存儲,方便,易用。
5、高強度加密數據傳輸
1024位密鑰加密算法保護您的帳號和數據傳輸安全,防止被竊取或被其他人利用.
6、數據高效壓縮,增量網絡備份,節省流量
網絡備份數據時只對發生修改的信息進行備份,避免重復數據傳輸,節省網絡流量.
7、跨平台數據備份/恢復
支持Android1.5以上固件、Symbian S60 3版、5版、symbian^3系統平台,個人數據在各個平台間可以相互備份/恢復,方便數據遷移.
8、清空網絡保險箱數據
清空網絡保險箱的功能,提供一鍵清空備份到網絡保險箱的所有個人數據,充分尊重和保護個人隱私。

【版本更新】
V2.1.0.1更新:
1.新增熱門游戲推薦和下載。
2.如果系統獲取了root權限,支持開機啟動軟件的啟用和禁用。
Bug修復:
1.修復跨平台短信備份排序問題
【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5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ceoding + 1 板大你真神啊!!
00乂 + 1 很給力!
y776 + 50 讚一個!
axy8088 + 1 + 1 非常讚
liken63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chung192 + 1 + 1 很給力!
bk11_cvb + 1 + 1 非常讚
r124907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k11_cvb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4-26 01:04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冒昧請問大大是否有測試過
短信跟通話紀錄備份還原呢?
因為上次找過類似軟體,無法恢複
害我遺失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oooyyoo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6-8 00:08
謝謝繁化分享~~~
這是大多數人都需要的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