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物] 桌布-蜂鳥 (橫@16張@7.96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610|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球-球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21 10: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桌布尺寸】
1920×1200
【桌布簡介】
蜂鳥(學名:Trochilidae)是屬於雨燕目的蜂鳥科,體型小,能夠以快速拍打翅膀(每秒15次到80次,取決於鳥的大小)的方式而懸停在空中,也是唯一可以向後飛的鳥。蜂鳥的飛行本領高超,也被人們稱為「神鳥」、「彗星」、「森林女神」和「花冠」等。

蜂鳥的體型小,骨架不易保存成為化石,因此其演化史至今仍未解。現今的蜂鳥大多生活在中南美洲,在南美洲曾發現100萬年前的蜂鳥化石,因此動物學家認為蜂鳥是源自更新世;然而在德國南部,動物學家卻發現了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蜂鳥化石,距今有3000多萬年的歷史,如此可知蜂鳥的祖先遠在漸新世的時候便出現。

蜂鳥居住的範圍十分廣闊,範圍從高達4,000米的安第斯山直到赤道區域的亞馬遜河熱帶雨林,有的蜂鳥生活在乾旱的灌木叢林,也有蜂鳥生活在潮濕的沼澤地區。
【桌布載點】
蜂鳥(16)1920x1200.rar (7.96 MB, 下載次數: 4)


【桌布圖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6 經驗 +1 幫助 +21 收起 理由
art0804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sheila_utk + 1 + 1 蜂鳥真可愛!!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YSLYSL + 1 + 1 + 1 讚一個!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km8795 + 2 + 1 讚一個!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YSLYS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9-21 18:23
本帖最後由 YSLYSL 於 2016-9-21 18:25 編輯

抓到了!抓到了!明明就有一隻長得跟大家不一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別的鳥我不敢說,但是那隻會在仙人掌上到處亂挖洞築巢育雛的吉拉啄木鳥,我一眼就能認出,而且牠還是公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中文名稱】吉拉啄木鳥
【拉丁學名】Melanerpes uropygialis
【命名時間】Baird, 1854
【英文名稱】Gila woodpecker
【科屬分類】鳥綱 、鴷形目、啄木鳥科
       吉拉啄木鳥是一種中型啄木鳥,身長24 cm,翼展41 ,體重51 - 79 g,壽命7 年。頭、喉嚨、前胸和腹部棕褐色。上體背部、翅膀、尾巴由黑白兩色組成波浪狀橫紋。白臀,尾上覆羽黑而稀疏,尾巴和中央尾羽黑色。雄鳥頭頂具紅帽。雌鳥嘴短,頭上沒有紅斑。幼鳥比它們的父母體羽深。上體更近似羚羊色。肚子是蒼白色的。分佈於北、中美洲。
       吉拉啄木鳥生活在乾旱和半乾旱地區,北美洲索諾拉沙漠提供的分散的樹木或巨形仙人掌的環境中。也見於更濕潤的地區,如沿河流的一排排樹木、亞熱帶森林和種植園。在海拔1600米的高度內是它們活動最多的區域。
   這是一種生活在沙漠中的鳥,因為它發出的噪音很大,最容易被觀察到。它們尋找食物及和棲息一般在樹木的頂部,仙人掌和灌木地上。當它在衝突中感到危險時,它會晃動頭部和身體以達到平衡。是一種主動攻擊性很強的鳥類,特別是攻擊蜂屬、八哥。大多數攻擊的半徑範圍在40至50米內。以空洞為巢。在育雛期間,家庭以團體形式仍然在其領土上一起生活,直到幼鳥長大或驅走父母,或被父母驅散。
   雜食性。動物菜單中包括許多種昆蟲:螞蟻,甲蟲,蝗蟲,昆蟲的幼蟲。也吃一些蠕蟲、蜥蜴以及幼鳥和蛋。植物類包括果實和種子,如仙人掌水果,漿果,穀物,種植園的水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哎喲,YSL兄是鳥類學家哦^^  發表於 2016-9-22 23:37
我也覺得嘴型不對,原來是啄木鳥,謝謝指正^^  發表於 2016-9-21 20:12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9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sheila_utk + 1 + 1 好厲害呀!!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球-球 + 1 + 1 非常讃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