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挑戰愛情難度

[複製連結] 查看: 2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9 10: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剛從咖啡廳結完帳走出來卻發現外面居然下起大雨來了,沒有帶傘的你會怎麼做?

A.淋著大雨回家

B.請店家或自行叫計程車回家

C.在咖啡廳門口等雨停

D.再回到咖啡廳裡點杯飲料等待



















選擇A的人
情願淋著大雨回家也不願意再度銷費或等待的你,算是不太喜歡挑戰高難度愛情的人,當遇上單戀的情形時你會選擇放棄甚至找另外一個對象,你不喜歡談段感情還要那麼辛苦,或者癡癡等待一個人的感覺,如果戀愛中有讓你感覺到身心疲累的感覺你就會開始考慮放棄與離開,願意挑戰難度的程度算中等。
                                                   
                                                   
選擇B的人
不願再度進店銷費但願意花錢作計程車回家的你,是個無法挑戰愛情難度的人,當你在一個人身上遇到挫折後你就會選擇轉戰離開,而且這個轉戰選擇的對象也會是一個容易擺平的對象,如果仍是無法成功你就又再轉換戰場了,你認為談感情是應該要你情我願雙方都有意願下進行,如果談感情前要花太多時間等待也不行,或許你較缺乏耐性吧!願意挑戰的難度程度很低。
                                                   
                                                   
選擇C的人
不選擇繼續銷費即使在門口等著不知何時會停的大雨也無所謂的你,是個非常願意挑戰難度愛情的人,你是個只要愛上了就不會後悔的性格,即使這個人帶給你痛苦與傷心,你仍會願意守候在他身邊,若是往後與他分手了你也會希望能再當朋友,甚至他再度希望復合你也會答應,只是付出不求回報的個性,所以你願意挑戰高難度的愛情。
                                                   
                                                   
選擇D的人
再回到店內銷費的人也是願意挑戰難度的人,但是前提是這個對象必須也對你有點意思,如果對象是個完全不理采你且避不見面的超難搞對象,你也會放棄,但放棄只是表面上的,通常這型的人口口聲聲說要放棄,但心裡卻念念不忘,若是突然有一天這個一直念念不忘的對象回頭希望跟你在一起,你會拋開一切甚至離開現任的情人回頭選擇過去的他喔!挑戰難度程度中。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