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由喜歡的顏色透視你的個性

[複製連結] 查看: 3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1 09: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心情就像是季節一樣經常變亂。
你特別喜歡的顏色透露出你的內在傾向。


白色
黑色
金色或銀色
褐色
紅色
紫色
灰色
藍色
綠色
黃色












診斷分析

☆ 白色
白色象徵純潔。你像一個結婚當天的新娘,原封不動,準備接受許多新鮮刺激的經驗。此外,因為白色也是母奶的顏色,表示你目前感受著他人的滋潤和支持。再往更深一層探討,很可能因為白色是由其他顏色混合而成,所以你認同周遭一切,覺得周遭一切與你有「一致性」。

☆ 黑色
黑色常代表消極、負面,就像白色常是積極、正面的代言人一樣。黑色是夜晚的言色,是令我們老祖宗恐懼的夜,也是小孩害怕的夜。太陽代表生命,黑色則缺少溫暖與清晰。黑色代表你有種參加喪禮的心情:哀悼自己,哀嘆生命中缺少了愛和意義。

☆ 金色或銀色
金色和銀色給人的印象是財富和富裕。你覺得自己是富有的,對一樁買賣或一項投資企畫抱持著樂觀的態度。不過感覺上的富裕,可能還需要朋友和情愛關係衍生出來的富裕相配合。實際上也是如此,在你的生命中,精神上的富裕可能遠超過物質上的富裕。

☆ 褐色
這個顏色給人一種絕望和沮喪的心情,不過失落是其中最強烈的感受。褐色如同深秋的影子,象徵一段生長和發展期即將結束。同樣地,你也覺得自己正逢人生的秋天。你不讓春天走進你的生活中,反倒緊握著這些陰暗的感覺,因為褐色天生就是一種保護色。

☆ 紅色
紅色是血的顏色,正是那種你感覺到在血管裡跳動的東西。你是有生命的!而且你要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個性豁達而積極,這同時表示,你不僅非常容易激動,也很容易覺得挫折。假使真的發生這種情況,最後的結果是:你真的看到紅色的鮮血了!!你充沛的活力對某些人而言真是一種刺激,但對某些人來說卻是一種威脅。

☆ 紫色
無論你是一位畫家、雕刻家、或音樂家,驅動你向前的是你的藝術視覺。藝術是你的熱情,其他東西,包括你的另一半在內,都無法給你相同的滿足感。你的創造能力帶給你古怪的人生觀,彷彿你用自己內在的眼光為這個世界重下定義、你傳達的訊息可能很模糊,不過卻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灰色
潛意識裡,灰色代表我們對年長及伴隨年長而生的智慧、尊嚴與權威的尊敬,一位年輕的男士或女士穿著一件法蘭絨套裝上班,想傳達別人無非是莊重和成熟的印象,想告訴別人的無非是,他們是個有能力扛起責任的人。從另一個角度分析,一個喜歡灰色的人,可能覺得自己已經老了,疲倦了,被掏空了,而且沒用了。

☆ 藍色
藍色象徵平靜和清朗,是晴朗的天空和寧靜的大海顏色。你覺得此刻感受到的是全然的放鬆,平靜自處,心情隨著大地節奏而起伏。內心沒有一絲一毫的焦慮,沒有緊張,沒有不安。
只有極度平衡和幸福的感覺,占滿你的思緒和時間。

☆ 綠色
葉綠素是一種在植物細胞裡發現的綠色色素,也是植物行光合作用的要素之一。所以,你就是新鮮的代言人!因為綠色也象徵春天,它是重生和再奉獻的顏色。選擇綠色表示你經常處在期待重新出發的心情。不過,這並不表示你從未經歷沮喪所帶來的痛苦,只是你從不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

☆ 黃色
我們的老祖先崇拜黃色的太陽,視其為生命的泉源,而你也懷著同樣的心情,只是你不自覺罷了!許多東方的教派都穿著飄逸的黃色和橘色長袍,以之作為一種生命的象徵和對精神原則的奉獻。你可能並不是佛教徒,也可能不那麼虔誠地信仰著自己的宗教傳統,不過,你深信,世上的確有一位超級的智者或造物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