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root後無法玩某些日版遊戲

[複製連結] 查看: 7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ayaotonath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13 06: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換過數隻android手機,還是第一次在root問題上碰壁
想藉這個機會對root有更深入的了解,請求版上神人解答

前情提要:
前一隻手機三星S6(系統5.0.2)使用pingpongroot一鍵不破保root,用這個方法root可以藉由在supersu中暫時解除root來開啟會擋root的手機遊戲(如:日版龍族拼圖)

新買的z5參考了版上的"Z5系列 android 6.X 備份=>解鎖=>root+上鎖=>還原, 不失原機原味!"
以及外站的"不失去原機 DRM 的情況下,取得 Sony Xperia Z5 家族 Root 權限並重新上鎖教學"
兩篇文章進行root後,目前找不到任何方法可以開日版龍族拼圖(包括安裝xposed使用rootcloak)

問題1:這兩篇文章中的方法都是刷修改過的核心>用TWRP刷supersu來root,但使用rootkernel製作核心時其實可以把supersu打包進去,這兩個方式有什麼差異?

問題2:現在的root方式似乎是"system-less"的方式,此方法跟以往的root方式有什麼不同?

問題3:Z5是否有其他的root方式?希望有個方法可以兼顧root跟遊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