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套出你的消費心理

[複製連結] 查看: 26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8 10: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哈日熱潮還在燒燒燒,一點都沒有消退的跡象,各方媒體都在不停發送東瀛的消息,不哈日就落伍了。身為消費者的你,覺得這一波哈日風潮中,哪一部份最吸引人?


A 情節感人的偶像日劇

B 時髦前衛的服裝風格

C 用心企畫的綜藝節目

D 精巧設計的各式商品









選擇A的人
你買東西全憑感覺,直覺認為是好東西你就買了,毫不遲疑。因為你個性衝動,遇到事情也不太能理性思考,感情用事的機率很高。另一方面,你也挺容易受人鼓動,只要售貨員多說幾句讚美的話,你可能就會開始心動,所以每次出門,你總會帶回一些不太實用的東西回家。

選擇B的人
你很有個人原則,對於自己的品味也相當有自信。你的眼光不錯,總能挑出最優的貨色。不過,好的東西多半價格也不便宜,太廉價的商品你也覺得上不了檯面,所以你選擇的東西都價值不菲,可是要求品質的你,也不會太在意錢的問題,照樣大手筆採買你喜歡的東西,真是闊綽大方。

選擇C的人
如果能夠用DIY的方式做出好東西,你寧願自己捲起袖子試一試。因為你是個愛動腦筋、愛動手的人,不會太重視物品的表面價值,假使自己能想出更好的點子,那一定更值錢,更有意義。你也是愛逛街的人,不過,你觀摩學習的收穫總是最豐富,腦子裡裝的概念,比袋子裡的東西還多。

選擇D的人
你喜歡新奇的商品,只要能想出有特色的噱頭,你一定會甘心臣服,買回家供奉。因為你是被創意所吸引,也為廣告所塑造出來的情境所迷。所以你購買的是一種感覺,這樣的消費心理是最常見的,所以你買的東西,也多半是現在市場上最熱門的商品,因為英雄所見略同嘛,你可是推動流行風潮的力量之一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