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Chrome密招_自由時報

[複製連結] 查看: 66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yline_htmlasp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28 04: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yline_htmlasp 於 2016-8-1 23:09 編輯

上網時,你習慣使用哪一款瀏覽器呢?不少人心中第一個想到的答案應該就是 Google 的 Chrome 吧!根據統計,Chrome 在所有手機瀏覽器裡面是速度最快的一款。不過,行動版的 Chrome 不像網頁版一樣,可以加入許多好用的擴充應用,那到底該如何做,才能將手機版的 Chrome 變得更好用呢?以下就列出幾招簡單的設定,讓你用手機版 Chrome 更順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Pixboy)
長輩救星!網頁字體大小隨你調!
每個人的視力都不盡相同,如果網頁上的字體大小都無法調整,對於長輩或是眼睛不好的人一定相當吃力。想調整行動版 Chrome 上的字體大小其實相當簡單。請先打開 Chrome 應用程式,在右上方點選 3 個點點的清單圖示,再選擇「設定」>「協助工具」,就會看到控制文字大小的調整器,再將文字調整到自己覺得舒服的大小就完成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調整完畢之後,新的字體大小將會適用在所有以 Chrome 開啟的網頁。家中長輩總是瞇瞇眼看手機嗎?快點幫他們調整一下吧!
一招讓 Chrome 變快,還能節省網路流量!
上網很開心,可是用太多流量的話電話帳單可就不開心了!因此,知道如何在上網時節省流量是很重要的!Google Chrome 內建的工具「Data Saver」不儘可以節省流量,還可以讓整體上網速度變得更快!若你是 Android 用戶的話,請先開啟 Chrome App-「設定」-「Data Saver」,接著選擇開啟;若是 iOS 用戶,請在開啟 Chrome App 之後,打開「設定」-「頻寬」-「Data Saver」,接著選擇開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Pixboy)
透過這個數據壓縮功能,用戶的瀏覽網頁內容會先經由 Google 伺服器壓縮,在下載到用戶的行動裝置上,可以節省最高可以 70% 的流量消耗。

http://3c.ltn.com.tw/news/2536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boy640107 + 1 + 1 非常讃
origamy123 + 1 + 1 非常讃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