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婚後會不會是個好牽手?

[複製連結] 查看: 2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21 19: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很多人婚前對另一半溫柔體貼百依百順,可是婚後就恢復自我本性誰也不讓誰!今天開運鑑定團就從你的潛意識來看你婚後會不會是個好牽手?

題目:如果你要進行一次心靈探索之旅,你覺得自己坐在哪裡打坐會最有感應?
1. 一顆老樹下
2. 面對大海吹海風
3. 面對死火山口























解析:

1. 選「一顆老樹下」的朋友婚後你是個好牽手的指數99%。
相當有家庭觀念的你,顧家又愛家,誰跟你牽手都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這類型的人對家庭很重視,婚後會用心的去經營家庭生活,而且會把另一半當成心頭寶貝一般的呵護,因此當他的另一半會非常幸福。

2. 選「面對大海吹海風」的朋友婚後你是個好牽手的指數60%。
當別人牽手還算及格的你,因為還懂得去適時呵護對方,所以你勉強還算是個窩心的牽手:這類型的人個性溫柔體貼而且善體人意,雖然不見得面面俱到,不過卻很會看另一半臉色,當另一半不開心時會適時的安撫對方,因此在婚姻中還算是個及格的伴侶。

3. 選「面對死火山口」的朋友婚後你是個好牽手的指數40%。
孩子氣十足的你總是讓另一半好氣又好笑,另一半會覺得牽你的手就像牽著孩子一樣的累人:這類型的人個性尚未成熟,像小孩一樣非常的自我中心,因此當他的另一半必須事事讓他,而且大小事情都要為他設想,就像多了一個小孩一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