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360,DU,AMC相關RAM桌面小工具測試結果

[複製連結] 查看: 112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e275167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19 16:18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這個只是個人測試,也是個人感覺,不一定準確,別噴我XD~
測試手機Samsung  GALAXY S4(Android5.0.1),TWM X5S(Android5.1.1)
過程就不必多說啦!小工具已經放桌面啦!RAM都由高到低排列,都是自啟動常駐,兩支手機的綜合結論
1.還沒重新開機(已經調好設定):DU、360、AMC
2.開啟主程式清理RAM後退出:DU、AMC、360
3.使用桌面小工具:DU、AMC、360
4.重新開機未清理:360、DU、AMC
5.重複2跟3點:DU、AMC、360
以上5點測試,360的RAM比較穩定不會爆多,最多不超過50MB,大概在30MB~50MB左右;DU最低30MB左右,最高可破100MB;AMC最低在30以下,最高可達80以上。
使用三個APP小工具也發現…360的RAM小工具顯示,是跟系統比較同步的,只要有其他相關殺進程的app有動作,也會跟著即時更新,DU與AMC到沒有即時更新的動作,都需要點擊自家的清理按鈕後,才會顯示出剩餘或者已使用的RAM,而且顯示出來的數值會比系統顯示的還多很多。
以上給各位參考參考,嘿嘿!大家大概有疑問,沒有把獵豹列入測試,原因很簡單,獵豹只是用來清理垃圾的,沒用來清理進程與顯示RAM的,就這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wjy13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7-20 00:01
360的RAM比較穩定不會爆多,最多不超過50MB,大概在30MB~50MB左右;DU最低30MB左右,最高可破100MB;AMC最低在30以下,最高可達80以上。

全文網址: 360,DU,AMC相關RAM桌面小工具測試結果-Android 軟體交流-Android 遊戲/軟體/繁化/交流-Android 台灣中文網 - APK.TW http://apk.tw/thread-786061-1-1.html#ixzz4Es4511DX
Power By 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