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終於換成 USB Type-C,三星 Note 7 傳輸線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5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19 09: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lekchen 於 2016-7-19 09:18 編輯

雖然還要等到 8 月 2 日才會在海外正式發表,但三星 Galaxy Note 7 的外型和主要規格特色,目前流傳出來的資訊已經算是相當完整,已經能夠大致上看出這款下半年旗艦機種的主要輪廓。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目前的相關傳聞顯示,Note 7 除了可能加入防水機能,然後搭載雙曲面螢幕、虹膜辨識機能,還有一項新特色就是可能成為三星旗下首款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的手機。而這項傳聞日前有了新的證據,越南網站 Tinhte.vn日前貼出了疑似是 Note 7 的傳輸線照片,清楚的顯示這款旗艦機將會跟上其他 2016 旗艦機的腳步,正式換上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

越南網站 Tinhte.vn貼出了許多三星 Galaxy Note 7 的傳輸線照片,除了可看出傳輸線是 USB Type-C 規格之外,還能從傳輸線的透明包裝帶上看到「N930」的型號關鍵字,而目前和 Note 7 有關的資訊都顯示,這款旗艦機的系列型號正是 N930。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