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三星在印度推出2016款Galaxy J2與Galaxy J Max:配置小升級

[複製連結] 查看: 49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12 09: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alaxy J2 2016終於正式在印度上市,雖然整機配置偏低,但它的主要賣點卻是全新Smart Glow功能。與之一同到來的還有Galaxy J Max,該機跨越到了7寸,進一步模糊了手機和平板之間的界限。Smart Glow是配備在後置鏡頭外的一個“LED光圈”,能夠針對不同的通知而呈現不同的顏色。至於實用性,就看消費者是否願意買賬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讓人好奇的是,三星竟然決定將Smart Glow“下放”到低階機型上試水。不過考慮到市場風險,這一切就又解釋的通了。Galaxy J2(2016)在配置上比前代略有升級,採用了四核@1.5GHz的Spreadtrum處理器、1.5GB RAM、5寸720p Super AMOLED螢幕。該機才採用了前置500萬/後置800萬的鏡頭組合,以及2600mAh的電池。預裝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統,輔以全新的UI。Galaxy J2(2016)提供了黑、銀、金三色,售價為145美元左右。

說完Galaxy J2(2016),我們再來看看同在印度上市的Galaxy J Ma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該機配備了7寸@1080p的螢幕,1.5GHz四核處理器、1.5GB RAM、前置200萬/後置800萬鏡頭、以及4000mAh的電池。該機定於本月下旬上市,售價為約合200美元左右。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