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6英寸雙曲面屏?三星Galaxy Note 7消息匯總

[複製連結] 查看: 569|回覆: 1|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6 09: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近,有關三星下半年旗艦智慧手機的消息越來越多了。我們首先知道的就是三星將跳過Galaxy Note 6,直接把新機稱為Galaxy Note 7。考慮到三星有對標蘋果的想法,採用這樣的命名法也不奇怪。那麼,Galaxy Note 7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結合爆料大神Evan Blass與配件商Olixar給出的資訊,Galaxy Note 7在外觀上和Galaxy S7 edge有很大的相似度,將採用雙曲面屏設計,有黑、灰、藍三色可選,支援USB Tpye-C介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配件商Olixar曝光的Galaxy Note 7渲染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Evan Blass曝光的Galaxy Note 7渲染圖)

現在,關於Galaxy Note 7的尺寸也有新資訊了。

此前大部分消息稱Galaxy Note 7將採用和上一代產品一樣的5.7英寸屏,但根據印度進出口網站Zauba最近給出的資訊,有一台型號為SM-N930R4的6英寸手機於7月1日從韓國送檢。眾所周知,Galaxy Note 6的型號為SM-N92XX(XX因地區和版本有所不同),那這SM-N930R4至少是Galaxy Note 7中的其中一個版本。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auba網站截圖)

有時製造商會在產品正式發佈之前送檢不同螢幕尺寸的手機,另外,我們也不能排除網站出錯的可能。也就是說,三星僅僅是有可能推出搭載6英寸超大屏的Galaxy Note 7。

考慮到三星去年在推出Galaxy Note 5的同時推出了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為5.1英寸屏,Galaxy S6 edge+為5.7英寸屏),科客猜想,或許此次Galaxy Note 7可能會有大小螢幕兩個版本,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比較有趣的是,和外觀相比,目前Galaxy Note 7較為可信的配置資訊較少,這或許和三星這幾年在智慧手機外觀差異化上下的功夫有關。在金屬機身、2.5d螢幕大行其道的今天,三星的玻璃機身、曲面屏確實更值得期待。高通驍龍823處理器,6GB RAM+64GB ROM(支持microSD卡擴展),前置500萬圖元攝像頭,後置1200萬圖元攝像頭,支援IP68級別防塵防水,支援虹膜識別,採用USB Tpye-C介面。以上就是我們目前已知的所有配置資訊了。

據SamMobile此前曝光的邀請函,三星有可能在8月2日正式發佈Galaxy Note 7。到時候,關於Galaxy Note 7的所有好奇都會得到滿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發佈會邀請函,圖片來源SamMobile)

從目前已知的資訊看,三星智慧手機會在差異化上更進一步,不管有沒有6英寸超大屏版本,至少我們能看到三星越來越在意雙曲面屏了。如果三星這次真能在下半年旗艦中徹底砍掉以往的普通屏版本,倒是讓人覺得挺痛快的。



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ZestZes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7-6 09:48
Note已邁向6吋的規格

手機的大尺寸愈來愈大,

平板市場的路已經愈來愈窄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