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載] 最新 iPhone 7 機背殼圖流出!後置鏡頭位變大或加入防水功能

[複製連結] 查看: 4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icA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27 20: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新 iPhone 7 機背殼圖流出!後置鏡頭位變大或加入防水功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根據過去幾年的慣例,Apple 如無意外應該會於 9 月推出最新款的 iPhone 7,而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相關消息最近亦開始陸續湧現。來到今日有最新消息指 iPhone 7 已於中國開始量產,而消息人士甚至更公開了多張疑似機背殼圖片,當中可以看到設計上將會有明顯改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了解今次這批圖片是由 Steve Hemmerstoffer 公開,過去其爆料到底又多準確,相信大家應該都略知一二。至於今次曝光的 iPhone 7 機背殼圖則疑似是來自生產廠房,首先從底部可以看到除中央的 Lightning 插口位外,其左右兩側皆設有喇叭開口位,而這種設計亦符合之前的傳聞,iPhone 7 會刪除 3.5mm 耳機插口,並會換成雙喇叭設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至於機背方面,不難發現之前在 iPhone 6s 上橫跨機身的天線膠帶已經消失,如今天線膠帶將只會出現在機頂及機底邊緣,看來 Apple 應該已經改善了訊號接收的問題。此外,另一重要改動則在於後置鏡頭上,因為從圖中可以看到雖然鏡頭模組似乎沒有變大,但鏡頭旁邊卻明顯會被金屬所包圍。為何要多此一舉封住鏡頭邊位呢?相信此舉應該是為防水功能而設,不過這種新設計卻會令鏡頭變得更大及更凸出,不知大家又覺得會否影響觀感呢?

來源:nowhereelse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5 幫助 +5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1 + 1 非常讃
my543 + 1 + 1 非常讃
抿嘴的下弦月 + 1 + 1 非常讃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