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當了老闆,你會遇上什麼麻煩?

[複製連結] 查看: 264|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26 10: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Q:如果當年狠心甩掉你的情人上報,哪一則新聞會讓你覺得震撼?

1.他去搶金店被警察打死。
2.他跟別人跳海殉情而亡。
3.他是毒蟲吸太多暴斃。
4.看到他死去的訃聞。











































選『1』的人:員工窩裡反。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要特別的小心,當你埋首在創業的時候,因為是你的專業,所以你會非常的認真,可是要特別注意你的財務,或者是很多事情你就覺得不在意,然後就放手讓別人管,但是管著管著他們就會設計一些機會捲款而逃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錢跟權可是要特別的抓好。

選『2』的人:身體變差。

其實這類型的人,只要一投入創業的時候你就會非常非常的拚命,你是屬於拚命三娘或拚命三郎型的,而且什麼事情都要做到最好,結果不僅員工累慘了,連你自己也被操壞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千萬不要用你的命去賺錢。

選『3』的人:桃色糾紛。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覺得自己太有魅力了,所以你會對人非常的好,那自然而然很多爛桃花就會慢慢的在你身邊跑來跑去,因此一不小心你就會沾惹上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桃色糾紛的問題會讓你非常的困擾,而且會惹來很大的麻煩。

選『4』的人:朋友借錢。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就是心太軟了,而且你很難說NO,尤其是在朋友有難跟你苦苦相求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不幫他好像會良心不安,那好吧!就湊一點錢借他』,然後大家就會覺得『可以跟你下手』,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當你當老闆的時候,很多人對你的錢很有興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