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鼓勵人追求夢幻不實身材廣告 將上不了倫敦地鐵

[複製連結] 查看: 364|回覆: 0|好評: 0
linasuperq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15 10: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鼓勵人追求夢幻不實身材廣告  將上不了倫敦地鐵法新社 – 2016年6月14日 下午10:20

    相關內容



                                                   
(法新社倫敦13日電)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13日宣布,從下個月起,凡是涉及拿人們的身材作文章的廣告,一律禁止刊登於倫敦地鐵等大眾交通工具。
    新規定適用於倫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TfL)旗下包括地鐵、巴士、軌道電車及火車。估計一年約有1.2萬則廣告刊登於倫敦交通局所屬單位。
    倫敦市長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倫敦交通局是全世界最具價值的廣告據點,預期到2025年結束時,收入將達27億美元。
    聲明說:「從下個月起,凡是可能讓人追求夢幻不真實及不健康體型而感到壓力,或是拿身材作文章,這些尤其可能影響年輕人的廣告,都將被倫敦交通局禁止。」
    代表工黨角逐倫敦市長寶座而於上個月勝選的沙迪克汗表示,他是根據個人經驗做此決定。
    他說:「身為兩個十幾歲女兒的父親,我絕對關心這類可能貶抑人們的廣告,尤其是對於婦女,這可能令她們自慚形穢,是到了該讓這些情形結束的時候了。」
    一個出自「Protein World」的減肥食品廣告去年出現在倫敦地鐵站及車廂,廣告上有一名穿著比基尼的身材曼妙女子,旁邊並附有「你準備好到海灘的身材了嗎?」這段文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