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工具] 百度影音5.0 影片播放器

[複製連結] 查看: 6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chung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3 15: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百度影音5.0 影片播放器
【軟體分類】:播放軟體   (看片器)
【語言介面】:簡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安裝版)
【檔案格式】:ZIP  
【檔案大小】:19MB
【檔案載點】:http://rgho.st/8NDrkPBFJ
【軟體介紹】:

百度影音是百度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全新體驗的播放器。支持主流媒體格式的視頻、音頻文件,實現本地播放和在線點播。百度影音將不斷完善產品性能、產品體驗及產品功能。讓它成為您休閒娛樂的伙伴,讓您的工作與生活充滿樂趣,為您提供優秀的視聽服務。
特色功能:
1、功能個性設置,全新體驗:支持功能快捷鍵修改或設置,滿足您個性偏好
2、自動記錄上次觀看位置:自動記錄上次關閉播放器時的文件位置,再次觀看無須重頭再來。
3、自動添加相似文件到播放列表:支持自動添加相似文件到播放列表設置,觀看電視劇等不在需要一個個的添加文件。
4、截屏功能:看到自己喜歡的畫面,您可以一鍵輕鬆截取保存下來
5、播放最前端:支持播放影片時對於播放器顯示在屏幕最前端的設置,您可在看影片的時候進行其他電腦操作。
6、兼容主流影視媒體格式播放:兼容主流影視媒體格式文件的本地播放,並不斷更新中…
7、邊下邊播功能:支持播放在線影視文件,您只需將url複製到剪貼板,即可享受邊下邊播,體驗在線精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kiyoi + 1 + 1 非常讃
傻庭兒 + 1 + 1 非常讃
albb2188 + 1 + 1 讚!
104401 + 1 + 1 非常讃
leon4700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