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浴血任務(敢死隊)flash遊戲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04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enzt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28 21: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浴血任務(敢死隊)隨著電影推出而搭配的flash遊戲,本人覺得好玩但卻少有人討論,因此來做介紹。
請到 "PA電腦"遊戲網站找到2、3集的遊戲,如果有連網就會看到影片mv,由阿諾和史特龍等英雄主演(遊戲中怎麼沒有李連杰?)。
以下介紹的是第3集:
玩過kingdom rush的話應該很好上手,除了建塔還可以指揮場上的3位英雄作戰,遊戲中的背景音效和火花特效非常逼真值得一玩。

*遊戲使用滑鼠和鍵盤搭配來玩,在左下角點選英雄後可做移動和施展技能,按esc鍵或點 x可取消選取,按方向鍵可移動地圖視察作戰狀況。遊戲的最終任務是保護基地不被敵人摧毀。

*除了T(訓練)和E(無限制波數)外一共有5關,每關會有5波以上的敵人攻擊,從訓練關開始英雄會逐一上場並示範其特殊作戰能力,玩完第5關後就可選任意關和3個喜歡的英雄上場了。

*建製的塔分4種,有短程和遠程攻擊範圍及射擊速度快慢之分,還有拖慢敵人速度的塔,每種塔的升級分為右邊火力加強和左邊防禦力提升兩種。建議先使用後者,因花費少升級快。

*要建塔錢很重要,除了打死敵人,錢箱也會隨機掉下來,要移動英雄去撿;按右邊播放鍵可提早下一波的攻擊並賺取少許的錢。

*英雄不能起死回生所以在瀕死前躲到安全的地方來慢慢回血吧,基地被攻擊時會發出紅色警告,趕快把英雄調回來守衛,當基地被摧毀遊戲就結束了。(即使躲在基地旁也會被攻擊到,所以跟敵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為原則。)

*敵人分陸空兩面攻擊(希望下次有水軍加入),隨遊戲進度到了後面會出現體形越來越大的敵軍,火力也跟著變強,請觀察地圖的紅點大小分佈來應變作戰(三角形是空中戰機),另外綠點代表是英雄,白點是錢箱的位置,塔則是藍點其被摧毀後會閃的特別亮要趕快修理。

*除了主要道路要小心步兵從小徑來襲,先建立便宜又耐用的攻擊塔為上策。

*檔案雖然只有12.2MB但玩到E關波數越大敵人越來越多時畫面會延遲,請備好平板電力才能盡興玩。

這個遊戲節奏很緊湊,請做好手邊雜事再來玩吧!祝大家玩得愉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Fenzt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5-28 21:22

浴血任務(敢死隊)flash遊戲附上全部關卡完整地圖

Expendables3 map.zip (3.82 MB, 下載次數: 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