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西區冠軍戰開打 雷霆下半場逆轉勝勇士

[複製連結] 查看: 2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upid9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18 00: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資料來源:民視

NBA西區冠軍戰開打,由衛冕軍勇士在主場迎戰雷霆,勇士上半場領先遭13分,在這種情況下,勇士本季全部贏球,沒想到唯一的例外就出現在今天,雷霆雙箭頭的威斯布魯克(Westbrook)在第三節獨攻19分,全場與杜蘭特(Durant)合攻53分,率領雷霆在下半場演出大逆轉,最後以108:102險勝勇士。
勇士本季例行賽面對雷霆三戰全勝,西區決賽第一戰在自己家裡勇士們出手毫不客氣。
球賽主播:「Green上籃得分。」
全能身手的Green攻下全隊第三高的23分,不過看勇士的比賽,怎麼能不看浪花兄弟飆3分,Curry的助攻幫助Thompson投進右邊45度角的三分球,hompson得到25分和9個籃板,在上半場槍響前,你知道我知道,連毒眼龍都知道Curry要投3分,但就是守不住他。
球賽主播:「Curry閃過Robertson的防守,是的他投進壓哨球。」
上半場落後13分的雷霆毫不氣餒,即便Westbrook前兩節手感冰冷,但忍者龜第3節卯起來趕進度,遠投進切無往不利,Westbrook單節狂攻19分,終於讓雷霆回到這場比賽。
球賽主播:「Westbrook成功抄截快速擺脫Green。」
Westbrook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送出12次助攻,外加7次抄截,決勝的第4節,雷霆成功的防守,讓勇士單節只攻下14分,加上KD四節攻下7分,全場交出26分和10籃板,讓雷霆終場就以108:102逆轉擊敗勇士,拿下本季對戰勇士的第一勝,也讓勇士吞下季後賽主場的第一敗。(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綜合報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