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2016形象中國•百家媒體聚焦中國營口望兒山母親節 全國新...

[複製連結] 查看: 219|回覆: 0|好評: 0
coolodd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12 00: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6形象中國•百家媒體聚焦中國營口望兒山母親節 全國新聞攝影採訪活動盛大開鏡

【記者 吳思強、范至延 報導】

 5月7日上午,2016形象中國•百家媒體聚焦中國營口望兒山母親節全國新聞攝影採訪活動開鏡儀式在營口市鮁魚圈區世紀門前舉行。

 鮁魚圈區委書記王百勝,區長方景廣,營口港務集團黨委副書記、股份公司總經理仲維良,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副會長、中國地市報新聞攝影學會會長鄭石明,《解放軍報》高級記者、少將江志順等嘉賓出席開鏡儀式。開鏡儀式由鮁魚圈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輝昌主持。

 『形象中國•百家媒體聚焦』活動是中國地市報新聞攝影學會創立的一個中國新聞攝影採訪成功品牌活動,曾經聚焦新疆巴州、廣西柳州、黑龍江、內蒙古、山東日照以及澳門等地區,並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2016形象中國•百家媒體聚焦中國營口望兒山母親節全國新聞攝影採訪活動由鮁魚圈區人民政府、營口港務集團和中國地市報新聞攝影學會主辦。本次活動共有來自《解放軍報》、《光明日報》、《中國攝影報》、《中國漁業報》、《中國環境報》以及全國26個省市100多家媒體的140多名記者參加。

 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副會長、中國地市報新聞攝影學會會長鄭石明在致辭中說,『形象中國•百家媒體聚焦魅力城市』和中國國際旅遊攝影論壇活動是目前國內規模大、覆蓋廣的新聞攝影採訪活動,已分別在全國近50個城市舉辦,並取得了顯著的效果。

 5月7日至9日,一百多名攝影記者將走進營口,走進鮁魚圈,走進營口港,感受望兒山母親節的至仁至孝,享受花木扶疏的園林溫泉,記錄百年老港的磅礴生機,採訪歷史悠久、中西合璧的砲台和老街。隨後,各位記者將用圖文並茂的專題報導形式,在各自媒體向國內外讀者介紹營口、推介營口。

 方景廣代表區委、區政府致辭。他說,鮁魚圈是一座新興的港口城市,是一座濱海旅遊城市。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營口發展的排頭兵,遼寧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全國首批中小城市綜合改革試點城市。

 當前,鮁魚圈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全面落實新一輪東北振興政策,主動適應新常態,全力打造東北亞國際物流貿易中心、區域性金融中心、東北休閒旅遊中心和先進製造業中心,努力爭當遼寧振興發展的排頭兵。

 在加快經濟社會發展的同時,全區積極實施『文化強區』戰略,以弘揚母愛文化為重點,以望兒山母親節為載體,連續多年舉辦母愛論壇、文化展會、藝術交流等系列活動,打造了獨有的母愛文化城市品牌。

 『形象中國•百家媒體聚焦魅力城市』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新聞攝影活動,是展示城市魅力的重要平台。此次聚焦鮁魚圈並設立旅遊攝影創作基地,不僅豐富了母親節的活動內容,更是推介城市的難得機會。對打造母親節品牌,擴大旅遊知名度,提升鮁魚圈影響力,必將發揮積極的促進作用。

 真誠希望各位攝影記者,通過獨特的視角、精彩的報導,全方位、多角度地宣傳鮁魚圈,展示鮁魚圈,讓更多有識之士走進鮁魚圈,與鮁魚圈攜手並肩,開創美好的明天。

 開鏡儀式上,鄭石明代表中國地市報新聞攝影學會向鮁魚圈區授予『中國(鮁魚圈)國際旅遊攝影創作基地』牌匾,鮁魚圈區委副書記郭廣東代表鮁魚圈區接受牌匾。至此,鮁魚圈區成為中國地市報新聞攝影學會在遼寧省設立的首個創作基地。

 王百勝宣布2016形象中國•百家媒體聚焦中國營口望兒山母親節全國新聞攝影採訪活動開鏡,隨後,王百勝、方景廣、仲維良、鄭石明、江志順共同按動快門,啟動2016形象中國•百家媒體聚焦中國營口望兒山母親節全國新聞攝影採訪活動。

新聞來源:八方新聞 http://www.nantouweb.com/thread-2365-1-1.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