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有聲巨乳鼠墊,捏下去有17種嬌喘ლ (́◕౪◕‵ლ )

[複製連結] 查看: 6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ichiou.te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5 13: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aichiou.tes 於 2016-5-5 13:09 編輯

要說發想出奇葩週邊的能力,日本要是稱第二,大概沒有哪個國家敢說自己是第一吧!繼ㄋㄟㄋㄟ滑鼠墊、屁屁滑鼠墊、等身大根本不能用的滑鼠墊(?)之後,日本廠商又把腦筋動到了「有聲滑鼠墊」上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明明原本功能只是墊滑鼠,但在日本人的創意之下,就變成拿來......呃不說了,應該是拿來收藏啦~^__^。總而言之,神祕的新品牌「VOPPAI」與繪師合作,第一彈就推出了兩款角色。
▼鬼月あるちゅ老師的「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ブッチャーU老師的「瑪莉」(マリ)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認識這兩位漫畫家的酸酸,咳咳,恭喜你應該就是這滑鼠墊的客群了。有聲滑鼠墊不只是會發出聲音,重點是,隨著你揉的位置與力道不同,回應的台詞也不同!而且居然各有17種之多啊~~
大家一定很在意實際用起來是怎樣的感受吧?以下兩個實際操作(?)影片,記得旁邊有人的時候要戴耳機看啊~~!
▼「雫」


▼「瑪莉」
雖然影片裡音質不是很好(可能是手機錄影...或就是滑鼠墊本身喇叭不夠好?),不過這種跨時代的發想已經夠厲害的了......滑鼠墊5/1才剛在東京的角色周邊展覽「character1 2016」先行展示並開放預購,據說未來還會再推出18禁的版本。

......我說,原來這還不夠18禁嗎!!
花枝與小夥伴的愉快日常】←從深海來到陸上工作的花枝枝,擅長吐槽,最喜歡寫奇奇怪怪的東西。今天也為了海陸交流而努力發文,快來參觀花枝家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jo888 + 1 + 1 非常讃
小翼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y543 + 1 + 1 非常讃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