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华硕zenfone2-Z00ADA刷机变黑转

[複製連結] 查看: 96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qinruit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4-24 17: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應該是在fastboot模式下,升級s大的root版img。因為沒有雙清,早先在手機中安裝了google play (無法正常使用但不礙事),刷入後手機開始不斷的報錯,launch進不去,各種android.XXX進度錯誤,應該都是google play 的影響,系統無法正常開始工作,只能憑藉按確定的手快進行關機。進入fastboot下重新升級,因為對fastboot理解不深,錯誤的刷入recovery,使用命令的胡亂組合:fastboot flash fastboot recovery.img; fastboot flash fastboot droidboot.img;  

現在狀態:一開機就開始在倒地小綠人狀態反復閃爍無限循環,嘗試進入recovery的方法,電源+音量加(按一下),情況不變。嘗試進入fastboot模式,卻只剩一個USB的接口圖標,什麼也沒有,電腦上顯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QQ截圖20150525095941.png (2.69 KB, 下載次數: 0)
下載附件
2015/5/25 09:59 上傳



。手機狀態如附件,保持這樣狀態大概1分鐘,自動重啟,无法進入狀態。
請問各位大神,還有什麼解決方法呢?或者貼子中提及到,請發個連接,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indy65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4-26 15:45
如果您的手機一直都有更新固件
S大的網頁內的所附加的固件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建議您先刷回原始的固件
先讓手機可正常運作
若要ROOT版面上有更簡便的方式
建議您使用簡易的方法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