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白牌軍☆ArtRage: Draw, Paint, Create v1.0.104 Patched 繪圖軟體

[複製連結] 查看: 66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4-7 20: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ArtRage: Draw, Paint, Create v1.0.104 Patched 繪圖軟體

【軟體語言】 簡體 英文
【軟體名稱】 ArtRage: Draw, Paint, Create
【版本資訊】 v1.0.104 Patched
【軟體大小】 11.0MB
【更新日期】 2016-04-01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Android 4.0+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rtRage為Android是一個現實的繪畫和繪圖應用程序,包括從我們桌面版的所有最有用的工具。隨著全方位的真棒,使用方便,繪圖工具,如油刷,墨水筆和閃閃發光,它包括全系列中最重要的數字藝術的功能,如圖層,填充工具,圖層混合模式,有能力添加引用而你畫的圖像跟踪,當然,我們的樂趣無窮的色彩混合。所有工具像真實油漆,鉛筆或白堊,並以不同的方式彼此和畫布紋理交互。
您還可以調整範圍廣泛的現實世界的設置,如稀釋劑,壓力和負荷,理順你的草圖和簽署與我們的自動平滑墨水筆和鉛筆線條,瘋狂用五彩,金屬閃光,或模仿厚的厚塗效果與塗料管和調色刀。該應用程序包括了一系列的默認預設為每一個工具,你可以輕鬆地創建自己專業的自定義預設。

ArtRage為Android自帶的直觀的,熟悉的ArtRage界面,可靠的技術支持,以及壓力和傾斜在S筆完全在應用程序的支持。您ArtRage文件可以很容易地轉移到桌面ArtRage的任何桌面版本來完成。我們為我們的繪畫程序感到驕傲,放置一個高優先級用戶的反饋,並且讓你創建你想要的藝術,而無需通過菜單,複雜的筆刷設置和晦澀的術語,到那裡爭取穩定的,無缺陷的應用程序。

工具:
油刷,水彩,噴筆,調色刀,滾刷,漆筒,墨水筆,鉛筆,記號筆,蠟或粉筆蠟筆,橡皮擦,顏色填充,閃光管,Gloop筆。
每個工具都有一系列的設置,反映了熟悉的屬性,如油漆稀釋劑,或鉛筆尖的柔軟性。工具應用紋理以及色彩和混合刷下。

圖層:
無限圖層添加到你的畫,調整的知名度和透明度,重新整理和合併。 ArtRage支持廣泛的Photoshop圖層混合模式,讓你創建像陰影和高光你的繪畫效果。

實用工具:
導入照片,將它們轉換為油塗抹,或為固定到畫布作為視覺指南參考圖片。您可以加載照片作為跟踪它們覆蓋在畫布上的圖像,並從他們身上Art​​Rage選擇顏色會自動為你畫。
同時擁有無限的撤銷/重做和存儲色樣以備後用的能力。

文件:
在本地的畫廊和出口常見的圖像格式存儲ArtRage繪畫文件支持的應用程序和傳輸選項。

接口:
設計用於在不同的分辨率和屏幕方向壓縮操作。該接口的設計是為了不藏起來了關鍵功能,如工具和顏色選擇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創意空間。正如你畫的,它得到出的方式,這樣你就不必停下來手動調節面板。隨著Multi-Touch手勢帆布操縱,撤銷/重做,和畫筆大小的支持,重要的快捷鍵都可以無需菜單。還支持手寫筆的唯一模式,以避免意外的手指畫。

【版本更新】
- Adds Transform, Scripts, and minor bug fixes.
- Scripts record the painting process & can be played back in ArtRage on PC or Mac OSX at larger resolutions without quality loss. "Record Script" can be found in the New Canvas screen. Scripts can be exported in the same was a normal file export.
- Layer Transform allows individual or all layers to be moved, flipped, scaled and rotated. It includes locks for each variable to allow perfect control. The Transform Layer option is in the Layers menu.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ArtRage Draw, Paint, Create v1.0.104 Patched.apk (11.06 MB, 下載次數: 6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1 幫助 +6 收起 理由
ken93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cwhu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小翼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小悟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