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戀愛時你的演技有多高明呢?

[複製連結] 查看: 26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3-29 07: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你結婚的那一天,另一半的舊情人出現了,而且那個人是要來搶你的老公或是你的老婆 ,不是送紅包來的,你下一步會怎麼辦?

1.跟他一次說清楚,三個人一起講清楚

2.讓另外一半處理,不理他,就撐住看他們兩個是互動怎麼樣

3.叫警衛把他趕走




















1.選擇乾脆一次講清楚的朋友,其實你的演技其實還普普通通,因為還滿真性格的你,熱戀時候比較會演,穩定之後就懶得演了,只會偶爾演一下增加情趣而已,這一類的人相當的真性情,剛剛認識曖昧的時候,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但等相處久了像家人了,那就會恢復到與家人相處的模式,那也是最真的自己。

2.選擇讓另外一半處理的朋友,你們的演技非常的高,因為屬於硬底子演技派的你,為了愛你可以變化各種角色最佳女主角,精采到讓對方傻眼,所以這類型的人,真的就是可以去得獎了,在別人面前非常的賢妻良母,只有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又可以當很溫柔的小貓咪,可是不高興的時候,擺起臭臉的時候,冷戰的時候,要讓你全身結冰,不過跳上床也可能是AV女優,所以各種的角色會讓另外一半傻眼。

3.選擇叫警衛把他趕走的朋友,你的演技非常的差,因為演技很差的你愈想演就演得愈糟,讓另外一半反而更容易看穿你,其實這類型的人就是,個性其實實在是太直了,所以他平常就是呆呆的,然後要說什麼就說什麼,完全不會掩飾,可是當他做錯事的時候,或者劈腿花心或是亂花錢的時候,會突然裝得好像很可愛或是說非常的溫柔,另外一半說一定有問題很快就會拆穿你。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