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 桃捷何時通要問他?

[複製連結] 查看: 3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3-1 03: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桃捷何時通要問他? 竟是未來交長大熱門
評:南崁到中壢A21地型與其他捷運路線同,高鐵站到機場,通行人數不少,何以不先行某時段試營運。新莊,土城,松山,信義……都通行,桃捷安全路線確遲遲不通,公車老闆阻擋通行嗎……?還是政治考慮,讓小英剪綵?
《蘋果》報導,通車日遙遙無期的桃園機場捷運工程,行政院長張善政說,「孩子(捷運)是我們生的,但生出來是他們(桃捷公司)要養,何時通車不會押時程,由桃捷公司決定!」發言人孫立群甚至還直接點名「桃捷公司董事長何煖軒」,直說何時通車要去問他。
 
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這位被點名的何煖軒其實大有來頭,熟悉他的人,都知他身段柔軟,這跟他的出身有關,他出身警界,早年擔任台北市前議長張建邦隨扈,受到提拔,張建邦轉任交通部長後,他也轉任交通部相關業務。
 
他在過去曾被控在高公局長任內,接受廠商提供外傭並代付外傭薪水,也曾遭監察院以「造成國家財政嚴重損失」為由彈劾,不過由於在前年底九合一大選賣力替民進黨輔選,讓他再度重出江湖,出任桃捷董事長,甚至被傳出是未來交通部長的熱門人選了。(葉國吏/綜合報導)

來源:聯合報,蘋果日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