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經驗] Win XP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複製連結] 查看: 2759|回覆: 1|好評: 0
fam10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27 11: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WindowsXP中,有時選擇關機時卻莫名其妙地重啟系統,下面講解造成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和解決辦法,先要從為什麼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講起:

  1:系統設定引起:
  預設情況下,WindowsXP在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用戶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將該功能關閉往往可以解決自動重啟的故障。解決辦法是禁止該設定。
  在桌面上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進階」選項卡,單擊「啟動和故障恢復」下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
  在「系統失敗」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單擊「確定」按鈕。

  2:進階電源管理引起:
  總所周知,關機是與電源管理密切相關的,造成關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
  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性能與維護→電源選項→進階」,單擊「電源按鈕」下的下拉列表,選擇「關機」即可

  3:USB設備引起:
  眾多的USB設備(隨身碟、滑鼠、鍵盤等)也是罪魁禍首。當出現關機變成重啟故障時,如果你的電腦上接有USB設備,請先將其拔掉,再試試,如果確信是USB設備的故障,最好是換掉該設備,或者是連接一個外置USB Hub上,而不要直接連到主板的USB借口上。

  4:PME Event Wake up設備引起:
  進入主板BI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將「PME Event Wake up(PME時間喚醒)」設定為「Disable」。

  5:電源硬體引起:
  嘗試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如關機後不再重啟,繼續檢查系統原因,如關機後一樣重啟,可更換電源試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tagecoach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10-13 13: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