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攜手微軟 美國防部400萬台PC升級Win 10

[複製連結] 查看: 2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a6617aa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20 21: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udn.com/news/story/7086/1508730(聯合新聞網)

微軟計畫讓Windows 10升級裝機數量累積達10億台目標,同時在日前確定已經累積超過2億台數量後,此次更準備與美國國防部攜手合作,預計將在2017年2月之前讓國防部總計約400萬台裝置均升級至Windows 10,預期將使微軟Windows 10整體升級量大幅增加。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根據微軟表示,未來將與美國國防部攜手合作,預計在2017年2月之前將國防部總計約400萬台裝置升級至Windows 10。目前還無法確定此次公布數據是否包含手機產品,但預期將使Windows 10實際裝機升級量大幅提昇,並且讓微軟加速邁進10億台的裝機量目標。

而美國國防部與微軟攜手合作,另一個因素也包含新版作業系統所提供的資訊安全保護效果,以及針對漏洞修補的系統維護服務等,畢竟就國防部立場必須杜絕任何駭客攻擊的可能性,例如在2013年剛推出Windows 8時,美國國防部也曾大量導入新版作業系統,僅因應特殊需求可延後升級。

即便不是為了衝刺10億台裝置裝機量目標,微軟在過去便持續呼籲使用者將作業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藉此獲得最新技術支援與漏洞等問題修復保障,除了讓整體使用更為便利之外,也能確保系統資料安全。

以微軟從去年年中正式推出Windows 10,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億台裝置升級為Windows 10,預期在今年內將會有更多硬體裝置導入Windows 10作業系統,因此估計10億台裝機量目標將能藉由手機、平板與物聯網應用產品快速達成。

稍早相關統計數據顯示Windows 10市佔已經超越Windows XP,並且接近Windows 8、Windows 8.1市佔總和,但距離Windows 7整體市佔仍有相當大的距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