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工具] [轉]格式工廠3.2.0.1-免安裝[57.8MB/SO/多語]

[複製連結] 查看: 1505|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oko89303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20 12: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oko893033 於 2016-2-20 13:01 編輯

軟體名稱】:Format Factory 3.2.0.1 -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影音剪輯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57.8 MB
【放置空間】:solidfiles
【解壓密碼】:無
【下載地點】點我下載

FormatFactory 是一款全能的影音轉檔軟體,支援大部分常用的檔案格式,支援所有影音檔轉成 MP4、3GP、MPG、AVI、WMV、FLV、SWF 等,能將所有聲音檔轉成 MP3、WMA、MMF、AMR、OGG、M4A 及 WAV 等,也能把所有圖片檔轉成 JPG、BMP、PNG、TIF 及 ICO 等,並支援 DVD 光碟的抓取和燒錄。
你也被網路上各式各樣玲瑯滿目的影音格式弄得眼花撩亂嗎?檔案格式過多使得使用者必須安裝多種轉檔格式才能開始真正的影音編輯工作,如果有一款萬能的轉檔軟體,能支援所有主流的影片、圖片、聲音、甚至行動裝置常用的格式互轉,那該有多好?FormatFactory 就如其名,是一款這樣的萬能轉檔軟體。

FormatFactory 支援多種格式,在視訊影片方面能讓所有來源檔轉成 MP4、3GP、MPG、AVI、WMV、FLV、SWF 等格式,在音樂格式方面則支援 MP3、WMA、MMF、AMR、OGG、M4A 及 WAV 等,圖片則是 JPG、BMP、PNG、TIF 及 ICO 等,也能抓取 DVD 光碟和 ISO 格式檔,另外對於 RMVB 格式則是支援來源檔但不支援目的轉檔。

特別的是,FormatFactory 在轉檔的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影音檔,並且能替多媒體檔減肥,在圖片轉換時也提供了實用的縮放、旋轉、浮水印等功能,支援高達62種以上語言,包括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讓你使用起來更容易無障礙。

提供以下功能:
所有類型視頻轉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類型音頻轉到MP3/WMA/AMR/OGG/AAC/WAV。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JPG/BMP/PNG/TIF/ICO/GIF/TGA。
抓取DVD到視頻文件,抓取音樂CD到音頻文件。
MP4文件支援iPod/iPhone/PSP/黑霉等指定格式。
源文件支援RMVB。

格式工廠的特點:
1 支援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到常用的幾種格式.
2 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視頻文件.
3 多媒體文件減肥.
4 支援iPhone/iPod/PSP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5 轉換圖片文件支援縮放,旋轉,水印等功能.
6 DVD視頻抓取功能,輕鬆備份DVD到本機硬碟.
7 支援62種國家語言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如需支持請支持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APK.TW臺灣中文網對於保有變更版規之權益,怒不另行通知
◎ 打開時請把防毒軟體關閉 因屬於解鎖版 所以防毒軟體會偵測有毒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5 幫助 +8 收起 理由
marlborogolo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104401 + 1 + 1 非常讃
noneazex2 + 1 + 1 非常讃
kenwu571021 + 1 + 1 非常讃
hulingwei2 + 1 + 1 非常讃
oldto + 1 + 1 非常讃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mok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3-1 14:21
很棒的軟體,除了格式工廠之外,這裡還有一些頂級影音轉檔軟體,最重要的也都是免費的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noneazex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4-19 20:53
還是格式工廠最好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mox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4-19 23:12
下載後結果出現壓縮檔無法開啟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