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小挖耳勺揭秘你的性態度

[複製連結] 查看: 2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20 08: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你會將挖耳勺收放在哪?別看它小,卻可以測出你的性心理狀況哦!

   A、急救箱中

   B、電話機旁邊

   C、書桌抽屜裡

   D、書桌上的筆筒

   E、床頭櫃






























選擇A:你是個十足的完美主義者,只要事情有一點小瑕疵就會很不滿意,是個「嚴以待人,嚴以律己」的人。性對你來說是齷齪骯髒的一件事,避之唯恐不及。即使遇到心愛的另一半,雖然不排斥與對方發生關係,但過程中卻極盡挑剔,是相當難搞的人!

選擇B:你是個消極又自卑的人,會羨慕別人的種種,而否定自己的一切,在團體中也很沉默。這樣的你對性興趣並不高,似乎怎樣都撩不起你的性趣,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個性趣很高的人,你們恐怕很難「性福」!

選擇C:你是個滿假仙的人,表面上溫和、寡慾,其實真正的你慾望很多、野心勃勃。壓抑久了,一旦解禁鬆綁時,會突然表現得很激烈,讓週遭的人大吃一驚,真的是很悶騷!

選擇D:你相當好奇,永遠都保持著一顆年輕的心,會不遺餘力地去吸收一些新知識。這樣的你對性也是興趣高昂,學習之餘更會實際運用,算是配合度相當高的性伴侶,而你也能從其中體會到無限的性樂趣!

選擇E:你是個滿傳統的人,堅持談戀愛也要有步驟,不可以一下就揮出全壘打,婚後發生關係更是事關道德的問題.事實上是你對性沒什麼好奇心,認為那不過是件普通的事,有沒有並不是很重要,小心婚後的你性生活上會變得很無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