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電話/簡訊/通訊] Textra SMS PRO v3.14 短信加強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96|回覆: 0|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11 10: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繁體  其他
.
.【軟體名稱】.Textra SMS PRO v3.14 短信加強版

【版本資訊】 v3.14

【軟體大小】 5.5MB

【更新日期】2016年2月10日

【使用權限】  免費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4.0.3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206180929.png

想要一個漂亮的,超快速和高度可定制的替代你的股票Android的消息應用程序?
那麼這是你的幸運日! Textra簡直是優秀的。

★全球#1 的排名的短信應用★

有一群偉大的功能,尤其是100+材料的設計主題/氣泡/應用程序圖標的色彩,深色和燈光模式,預定(未來)短信和彩信來,延遲發送(停止在發送),滑動刪除/通話,快速捕捉攝像頭,多選的圖片庫,快速答复彈出,真棒MMS信息群發,快捷的語音備忘錄,21文本的大小,短信攔截器/黑名單,自動視頻和圖像壓縮及其它更多...

自定義每個對話首選泡沫色彩,簽名和通知(圖標顏色,LED顏色,聲音,振動,隱私,提醒和靜音)為好。

世界第一:對於Android的風格的表情符號,我們現在提供的所有最新(1600+)甚至表情符號在舊奇巧和棒棒糖電話或手機,配有不同的生產廠家表情圖案。此外,我們增加皮膚色調(多樣性)了。

這是很特殊??的;試試吧,告訴你的朋友,從樹梢喊,但最重要的是享受它!

簡單。美麗。快。

【版本更新】

✔ World First: For Android style emoji we now provide all the latest (1600+) emojis even on older KitKat & Lollipop phones.
✔ World First: For Android style emoji we have added diversity (skin tone) emojis.
✔ For phones that have manufacturer (e.g. Samsung) styled emoji, you can now choose to use the latest Android emojis instead.
✔ Added a new style called Emoji One.
✔ For Twitter style emojis we now support all the latest emojis.
✔ Bug fixes.

【手機截圖】

105001et33c9cc9shqqww5.jpg

105001mc6u359ifut11351.jpg

105002y8fo84qv8bv8o888.jpg

105002ctffodxululuigfu.jpg

105003fb1zhbm7t7ccbmzw.jpg

105004n1mdrvhr7vch1o3h.jpg

105005wq2y228ssd8va82u.jpg



【附件下載】


Textra-Pro-3.14_www.release-apk.apk (5.59 MB, 下載次數: 1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球-球 + 1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