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Sphero 首推智能球、機械車,人人都是小小工程師!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9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iliab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2 21: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phero在成功推出萌度爆表的<Star War星際大戰>聯名款BB-8智慧機器人之後,現在要重新訂定遊戲的意義,首推從玩樂中學習物理學、動力學和機械工程學,激發想像力,建構下一代的未來。可以手機簡易操控智能機械球Sphero 2.0 (純白款) 和SPRK (透明款)轉動、變換方向、顏色等等。更能夠自行編碼,創造一系列移動過程的動作組合。滾筒狀設計的智能機械車 Ollie (純白款) 和 Darkside(純黑款),穩定度和靈敏性倍增。

根據美國官方統計,至2016年已經突破2千所學校,接近5千位專業教師,於理工課程中,指名使用Sphero系列商品與教材,超過1萬名國中小學童,藉著Sphero體驗機械工程樂趣,從遊戲中愛上學習。喬治史蒂文生藉著對機械工程的熱情,創造蒸汽火車。萊特兄弟從小對於機械動力的熱愛,而將人類裝上翅膀,發明了飛機。在愛上機械工程之後,或許您的家裡也有一位小小發明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B]Sphero全系列商品特性:
簡易遙控 輕鬆上手 :[/B] 內建多款動作指令,手機直覺式操作,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輕易展現快速旋轉、飄移甩尾、360度空翻、彈跳和變換色彩等高強度變化。歡迎腦力激盪,讓您的機械球和機械車做出目不暇給的花式特技。

[B]視覺化程式語言編寫 : [/B]可用手機App,自行設定機械球Sphero 2.0、SPRK或是機械車Ollie和Darkside的一連串組合動作。將複雜枯燥的程式語言,轉化為10到100歲都可輕易上手的視覺區塊。包含移動時間、進行方向、移動速度、變換顏色等等參數,都可以自行下指令,用最簡易的方式,體驗理工機械的精深奧妙。

[B]程式編碼 檢視器 :[/B] 組合完成一連串的動作指令之後,可以切換程式碼檢視器,開啟設定後台,同步檢視指令的程式編碼(以C語言為基礎的OVAL程式碼),開啟學習程式語言編寫的基礎。

[B]適用年齡 0-100歲 :[/B] Sphero透明款的SPRK分別代表Schools(學校)、Parents(父母)、Robots(機械)、Kids(小孩)。設計理念就是希望藉由遊戲的熱情,轉換成學習動力和創造力。讓艱澀枯燥的機械原理,脫離呆板的教課書,理工科必備的程式語言技能,變的實際且容易理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phero 2.0 (純白款)、Sphero SPRK (透明款)
建議售價: TWD 4,280元
發售日期: 2016年1月初
顏色選擇: Sphero 2.0 (純白款)、Sphero SPRK (透明款)

● 移動速度高達2公尺/秒
● 藍牙連線範圍達30公尺 (可與iOS、Android及Windows裝置連線)
● 充電時間3小時,使用時間1小時。Micro USB充電,附無線充電座
● 簡易變化設定,自訂喜歡的顏色
● 高密度聚碳酸酯材質,全機百分之百防水且耐撞耐摔 (適合寵物與幼小孩童使用)
● 內含陀螺儀及加速馬達
● 3款編寫程式APP讓您學習機械程式語言
● 超過30款益智遊戲APP帶給您無限挑戰樂趣 (機械球Sphero 2.0和 SPRK限定)

透過Sphero快速學習程式編寫,並探索各種程式語言的樂趣。可以設計障礙挑戰賽、透過擴增實境App,讓客廳變為遊戲場,或是親友團聚時,一起享受App多人遊戲的歡樂時光。在遊戲中,啟發對機械人、編寫程式以及自然科學的興趣。

[B]獨家! 3款程式語言編碼App[/B]
支援機械球Sphero2.0和 SPRK。機械車 Ollie和Darkside
[B]初階(一):[/B]Lightning Lab (透過視覺區塊編寫,可以檢視程式碼)
[B]初階(二):[/B]Macrolab  (透過視覺區塊編寫,無法檢視程式碼)
[B]進階:[/B]orbBasic  (僅可以程式碼編寫)

[B]範例[/B]
初階:Lightning Lab
教育型APP,透過視覺區塊編寫Sphero的動作並檢視程式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B]超過30款智能遊戲 [/B]
支援機械球Sphero2.0和 SPRK。

● The Rolling Dead
擴增實境(AR)的打殭屍遊戲,控制Sphero機械球閃避殭屍的攻擊,並發射砲彈擊退殭屍。
● Sphero ColorGrab
比賽反應力的多人遊戲,Sphero機械球會不停變換顏色,越快抓到指定顏色,能獲取較高分數。
● Sphero
駕駛型APP,可透過破解任務,及不斷移動累積積分,換取特殊招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Ollie (純白款)、Darkside (純黑款)
建議售價: Ollie (純白款) TWD 3,280元、Darkside (純黑款) TWD 4,280元
發售日期: 2016年1月初
顏色選擇: Ollie (純白款)、Darkside (純黑款)

● 移動速度高達6公尺/秒
● 藍牙連線範圍達30公尺 (可與iOS、Android連接)
● 充電時間3小時,使用時間1小時。Micro USB充電,附無線充電座
● 簡易變化設定,自訂喜歡的顏色
● 高密度聚碳酸酯材質,全機百分之百防水且耐撞耐摔 (適合寵物與幼小孩童使用)
● 內含陀螺儀及加速馬達
● 支援5款App (包含3款編寫程式APP讓您學習機械程式語言,和2款駕駛遊戲)
● 多種配件可自行客製化,可替換式輪胎及輪框蓋
● 管狀設計,控制靈敏度佳。可執行旋轉、甩尾、空翻、彈跳等特技動作
● Ollie(純白款) 和Darkside(純黑款) 產品差異
● 內建功能完全相同
● 好人與壞人趣味化角色設定
● Darkside(純黑款) 多附一對輪胎及輪框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