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Textra SMS PRO v3.12 build 31292 短信加強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75|回覆: 1|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18 10: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ize=3]軟體語言】 繁體  其他
.
.【軟體名稱】.Textra SMS PRO v3.12 build 31292 短信加強版

【版本資訊】 v3.12 build 31292

【軟體大小】 5.49MB

【更新日期】 2016年1月17日

【使用權限】  專業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4.0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118102519.png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普通的Andr​​oid消息應用程序真的很爛!所以時間去嘗試新的東西,但它必須是非常特殊的,對不對?它在這裡,它被稱為Textra,這是一個嚴重美麗的方式為文本。
Textra功能在棒棒糖材料設計的外觀來自谷歌。流體,直觀的和令人愉快的!

★ 1號的排名短信/彩信的應用程序★

另配有一群偉大的功能,特別是100+材質的設計主題/氣泡/應用程序圖標的色彩,深色模式,浮棒棒堂風格通知,原定短信和彩信,定時發送(停止,同時發送),滑動刪除/呼叫,快速捕捉攝像頭,多選圖片庫,快速答复彈出,更好的彩信群發,800多個平面樣式emojis,語音備​​忘錄,21文本大小選項,短信攔截器/黑名單和經銷商的視頻壓縮。

加上“哦,這麼簡單的”默認或每個觸點定制氣泡顏色,簽名和通知(圖標顏色,導致色,聲,自定義振動,隱私,提醒和靜音) 。

保護從 Stagefright!視頻消息可以包含一個漏洞被稱為Stagefright,可能會損害您的手機。 Textra短信保護,確保新的視頻郵件無法自動運行的漏洞。

這是很特別的;試試吧,告訴你的朋友,從樹梢喊,但最重要的是享受它!

簡單。美麗。快速

兼容 Pushbullet , MightyText 和 Android Wear 短信快速在回答。

Textra是一個嚴重的優美,功能豐富的短信和彩信替代的應用程序。
【版本更新】

✔ New app icon.
✔ When scrolling in a conversation, we have improved the "floating date label" which now includes a calendar so you can more easily find a particular date and also quickly scroll to the bottom of a conversation.
✔ More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
✔ Bug fixes.

【手機截圖】

104048jptptmmmk3t0pyi9.jpg

104048qcwttnk3etxa1wb0.jpg

104049oglnyxwd7nlvxllz.jpg

104049souoppjk4oq6oozj.jpg

104049tgscdiaqsrrc2rme.jpg

104050x6a9a00vp2vjmb3m.jpg


【附件下載】


Textra Pro-3.12b31292.apk (5.49 MB, 下載次數: 19,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2 幫助 +4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zxchj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1-21 15:34
新人報到不能快速評分,衹能消滅零回復啦。是我一直想找的的東西,收下拉。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