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夯apk】CleanBoostAppManagerBoost優化安全應用軟體v2.1rel12

[複製連結] 查看: 5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lark40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5 10: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lark407 於 2016-1-6 18:56 編輯

【語  言】支援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Clean Boost App Manager Boost 一鍵清理-垃圾清理&記憶體加速&應用管理

【版本信息】v2.1.rel.12

【文件大小】2.1M

【使用權限】免費版

【更新日期】發佈日期2015年2月4日

【系統要求】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 2.3 以上

【軟體介紹】

全新版本的一鍵清理,採用了Metrail Design風格,帶來更加簡潔,精緻的極致用戶體驗!
同時,功能上,較之前版本更加強大。 加入了,應用管理,設備資訊查詢,“一鍵加速”桌面快捷方式,和記憶體加速白名單,鎖屏清理等眾多新功能
主要功能:

1.緩存和隱私數據清理。

解決手機在使用中累積的垃圾檔過多,龐大的緩存數據導致手機操作緩慢、發熱死機等問題。還手機一個簡潔清爽的系統環境讓您的手機更健康!
隱私清理是指用戶上網或者郵件搜索的一些歷史記錄的清理,保護個人隱私

2.記憶體加速。

有效的釋放手機記憶體,能很好的解決,手機運行卡頓等問題。同時白名單功能,能更好的讓用戶自定義清理的應用,防止誤殺。搭配桌面“一鍵加速”快捷方式,完美解決手機運行緩慢問題。

3.設備資訊一鍵全知道。

超過30項設備資訊,一鍵查詢。從此對您的愛機瞭若指掌,媽媽再也不怕我被人忽悠了!

4.應用管理。

主要包括軟體卸載和安裝包管理。便捷的卸載,安裝,或是清理無用的安裝包,這個功能您值得擁有!

5.鎖屏清理選項,讓您在鎖屏時將後臺應用殺掉。有效的防止後臺偷跑流量,聯網等耗電操作,讓手機更持久!

http://apk.tw/thread-738892-1-1.html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Clean Boost App Manager Boost_v2.1.rel.12.apk (2.08 MB, 下載次數: 8,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hulingwei2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