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DiskDigger Pro (no-root) v1.0-pro-2015-12-13 數據恢復-直裝專業版

[複製連結] 查看: 98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n0812ch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15 20: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HAO_KO 於 2015-12-16 22:33 編輯

軟體名稱】:DiskDigger Pro (no-root) v1.0-pro-2015-12-13 數據恢復-直裝專業版
【軟體語言】:英文
【版本資訊】:v1.0
【軟體大小】:1.1M
【更新日期】:2015/12/13
【使用權限】:直裝專業版
【系統要求】:支持Android 2.3以上版本
【軟體簡介】:
***需要root ***
DiskDigger可以取消,並恢復丟失的照片和影像從存儲卡或內存中。沒有生根所需!*無論你不小心刪除的照片,甚至是重新格式化你的記憶卡,DiskDigger的強大的數據恢復功能,可以找到你丟失的圖片,讓你恢復它們。
您可以直接上傳你恢復的文件到谷歌驅動器,Dropbox的,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該應用程序還允許您將文件保存到您的設備上的不同的本地文件夾。

*如果您的設備不紮根,應用程序將執行“限”掃描您刪除的照片通過搜索緩存和縮略圖。然而,一個植根設備,應用程序將搜索所有設備的內存中的照片任何痕跡。

更新:
應用程序可以執行有限掃描删除的照片通過掃描設備的緩存縮略圖。
-支持Android 6.0的棉花糖!


版友如看不到載點或是圖片,請於瀏覽器最下方換成電腦版瀏覽即可看見

《免責聲明》
一. 所有軟體皆由網路蒐集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資訊作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
三.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軟體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com.defianttech.diskdiggerpro.68.apk

1.1 MB, 下載次數: 126,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7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apkyyc + 1 + 1 非常讃
HAO_KO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finleylin + 1 + 1 非常讃
msnjo17 + 1 很給力!
jacksonlao5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leo6031 + 1 + 1 非常讃
paa123 + 1 + 1 非常讃
sara219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ggggayum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2-11 21:4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thank you for sharing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