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客語]陳雙 - 我在月光下歌唱 (2015-12-04@MEGA@[email protected])

[複製連結] 查看: 287|回覆: 0|好評: 0
justin7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11 02: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023359hymwdmfdyb6cfymi.jpg
【歌手名稱】:陳雙
【專輯名稱】:我在月光下歌唱
【發行日期】:2015-12-04
【專輯語言】:客語
【檔案大小】:62.5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192K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月光下 屋前的夜合緩緩綻放
順著光影 我望向天際
想像著 那艱澀的年代
我感念 你給我的一切

月光下
我在月光下歌唱
你呢?

自2004年,錄製第一張專輯【夜合】的陳雙,至今已有十個年頭,在這十年,接受了傅也鳴老師嚴格的指導和訓練,由編曲開始進而詞曲創作,也為了多元化和刺激音樂元素,進而成立了「Shock Band」,吸引多位新生代好手,在2015年一同聯手創作了這張專輯【涯在月光下歌唱】。

情、相思 是苦澀 ? 無奈 ? 亦或 釋懷 ? 祝福 ?
『定定講』徜徉在慵懶藍調的想念,讓愛飛翔,你我不孤寂。
『愛你』 因為愛……所以離開,心痛的滋味……真久真久按久按久。

在愛情的道路上,修成正果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親愛ㄟ』描寫一對新人在即將步入禮堂的甜蜜和對未來雙方的期許,在陳雙甜美的嗓音裡,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大家都知道,陳雙是一位古箏演奏家,在陳雙 & Shock Band–【涯在月光下歌唱】中,『一雙翼胛』陳雙自彈自唱把思念的苦、釋懷的痛和祝福的心,诠釋的淋漓盡致,深透您我的心,展現了其創作才華。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不經意聽到老人家說了一句烏魯塞,感到非常好奇,原來烏魯塞是討厭的意思,激發了陳雙創作的靈感,『烏魯塞』配上「Shock Band」是一首非常搖滾的歌曲,描寫新時代的客家女性,勇敢表現自己、勇於說no,為客家現代新女聲。

音樂無國界,創作萬歲,煩惱沒什麼大不了的,『無麼個大不了』跟著我們的音樂一起唱一起搖擺就對了。

不管時代如何變遷,父母對於子女的關懷和期望永遠都不變,『Mummy寶貝』描寫新時代的客家女性,鼓勵子女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熱情擁抱世界,最重要的是…要幸福快樂,在陳雙俏皮的唱腔,把天下父母心寫入你我的心坎裡。

陳雙 & Shock Band –【涯在月光下歌唱】也特別收錄一首普通語的歌曲『淩波仙子』,把那千年的思念、永恆的眷戀,在陳雙輕柔含蓄的嗓音裡,時而高亢、時而柔美,令人想一聽再聽。

蔡森泰老師說:「客家」應該叫「嚇家」,因為千百年來,歷經多少磨難,我們依然堅強活著,活的非常精彩……不管是客家還是嚇家,讓我們一同來欣賞驕傲的『shock』世界頌。


【專輯曲目】:

01.涯在月光下歌唱
02.定定講
03.愛你
04.一雙翼胛
05.無麼個大不了
06.烏魯塞
07.親愛ㄟ
08.Mummy寶貝
09.淩波仙子(國)
10.shock

【載點連結】:

  下載連結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 1 ◡( ╹◡╹ )◡◡( ╹◡╹ )◡
jo888 + 1 + 1 非常讃
art0804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