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七騎士6星英雄合成攻略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38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遊戲攻略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10 15: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七騎士是一款卡牌動作手遊,在遊戲中英雄的星級越高屬性加成就越好,6星英雄是目前遊戲中最高級別的英雄,那麼如何獲得6星英雄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傢來介紹一下七騎士6星英雄的合成攻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英雄合成需要2隻+5同星級的30級英雄,消耗一定的金幣就能進行合成。
在闖關時,使用3個高級別英雄和2個需升級的英雄一同闖關,要是高級別英雄英雄很少時,按照陣型排佈——2個高級別英雄在前面,3個需升級英雄在後方或者1個高級別英雄在前面,4需升級英雄在後面,越過重重關卡,提升英雄等級。除此以外,還有一個方法是5個英雄位置全都配上1級英雄後,按照等級攻克相應難度的關卡,所有英雄活著一步步過關,提升英雄等級。這個方法也要根據擁有的英雄類型和英雄數量而改變,可以選擇符合戰況的方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七騎士6星英雄合成攻略
當英雄滿級後,即可強化英雄,英雄+5後,就可以進行合成,具體的合成公式如下:
2星級英雄(LV30+5強化)+2星級英雄(LV30+5強化)=3星級英雄(LV1+0強化)
3星級英雄(LV30+5強化)+3星級英雄(LV30+5強化)=4星級英雄(LV1+0強化)
4星級英雄(LV30+5強化)+4星級英雄(LV30+5強化)=5星級英雄(LV1+0強化)
5星級英雄(LV30+5強化)+5星級英雄(LV30+5強化)=6星級英雄(LV1+0強化)
合成與進化的區別在於,進化是定向升星,即同名卡升高一星級,合成是隨機不定向升星,即高一星級的卡牌隨機給出。
七騎士卡牌品質:
卡牌按星級從1星—6星,星級越高,卡牌品質越好。同星級卡牌也有所區別,同星級七騎士品質最好。卡牌屬性:大地(防御型),火(攻擊型),水(魔法型),黑暗(萬能型),光(支援型)。屬性在英雄頭像左下角顯示。
攻擊型:攻擊型英雄造成物理傷害,雖然體力和防御力較弱,但能夠造成很大的傷害。該類型的英雄一般被佈置在後方。
魔法型:魔法型英雄造成魔法傷害,擁有大面積技能與其他狀態異常技能。該類型的英雄與攻擊型英雄一起被佈置在後方。
防御型:防御型英雄站在陣型前方保護我軍,起到抵擋攻擊的防御作用。該類型的英雄擁有很高的防御力和體力。
支援型:支援型英雄不僅可以治愈和復活,還擁有幫助我軍的輔助技能。由於體力低下,一般被佈置在後方。
萬能型:萬能型英雄擁有一定程度的體力和防御力,很適合作戰。當防御型不足時,可以讓萬能型英雄在前方承擔抵擋攻擊的防御作用。當攻擊者不足時,也可以成為攻擊者。
七騎士卡牌種類:
七騎士,冒險傢(主角卡),艾斯德大陸,元素卡。
七騎士類型:
路迪——防御型,阿依琳——萬能型,蕾茜兒——萬能型,德倫茲——攻擊型,傑伯——萬能型,斯派克——萬能型,克裡斯——萬能型。由5個萬能型、1個防御型、1個攻擊型組成。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詳細介紹的七騎士6星英雄合成攻略,希望小編的介紹對大傢有幫助,祝大傢遊戲愉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