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快備份!HTCSense.com雲端備份4/30終止服務

[複製連結] 查看: 9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莫再問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3-31 00: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莫再問 於 2012-3-31 00:35 編輯

HTCSense.com 雲端備份服務的用戶請注意!宏達電今日於官方網站宣布將在 2012 年 4 月 30 日關閉 HTCSense.com 雲端服務,屆時使用者儲存在 HTCSense.com 雲端備份服務的資料(包含 SMS、聯絡人、通話紀錄或是 Footprints 等)將會全數刪除,使用者即日起可登錄 HTCSense.com 網站,下載雲端備份的壓縮包,官方也建議有備份需求的使用者至 Google Play 商店尋找替代軟體。外傳此舉可能是替未來推出的全新備份服務做準備,但更多的細節與服務推出時程目前還未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HTCSense.com 雲端備份服務可將使用者的 SMS、聯絡人、通話紀錄或是 Footprints 備份至雲端伺服器,HTC Sensation XL 以及最新的 HTC One X 與 One V 等全系列宏達電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皆支援該項服務。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宏達電於官方網站宣布,將在 4/30 終止 HTCSense.com 的雲端備份服務,清除所有使用者的備份資料。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因應 HTCSense.com 的雲端備份服務終止,宏達電建議使用者盡速下載備份資料壓縮包,以免造成個人資料的損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使用者只要登入 HTCSense.com 帳號,就可以將被份的資料以壓縮檔的形式下載到電腦中。

HTCSense.com 功能介紹:




轉貼自手機王
希望此篇能給需要的人趕快備分
原帖網址: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190037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