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安卓白牌軍☆Cleaner - Master Booster Pro v2.2.4 清理大師

[複製連結] 查看: 543|回覆: 2|好評: 0
HAO_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25 09: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Cleaner - Master Booster Pro v2.2.4 清理大師

【語  言】繁體 其他
軟體名稱】Cleaner - Master Booster Pro
【軟體版本】v2.2.4
【文件大小】8.24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0.3+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清潔-主速度的助推器,親是一款功能強大的Android清潔器速度的助推器。這個應用程序擁有的內存助推器,垃圾(高速緩存)清潔劑,遊戲速度助力器,搜索歷史記錄清除器,通話和短信記錄橡皮擦,安裝/預裝應用程序管理器!優化和電力您的設備,並成為你的Android智能手機的主人!
清潔可釋放RAM和高達80%,加快你的電話,釋放存儲空間delete一個垃圾和緩存文件,使用遊戲助推器部件優化您的手機的超級遊戲,刪除不需要的瀏覽器的搜索歷史記錄,刪除手機保護您的隱私呼叫和短信記錄和管理安裝的應用程序和禁止預裝/系統的應用程序,即使使用上述功能節省電池!

智能落後及凍結所有的時間?電池耗盡很快不持久了一天?私人電話通話和文本需要被刪除?設備CPU過熱,需要降溫?然後,這個程序是為您服務!所有這些問題的電源總的解決方案!

*特點*

1.內存清理
清理內存(RAM)和殺死後台進程/任務減慢你的設備,有一個抽頭“優化”按鈕。使用記憶清潔會冷靜下來你的手機,當CPU過熱,提高你的手機,甚至保存您的手機電池電量耗盡。

2.垃圾清理(系統緩存)
刪除舊的垃圾文件,如系統緩存垃圾和殘留文件。騰出存儲空間,刪除垃圾文件,優化您的手機有更好的表現!

3.遊戲增壓引擎
通過分配系統資源給你的遊戲,遊戲助推器將優化您的手機引擎最好的遊戲環境!發射時提高遊戲的運行速度提高20%+。使用此功能時,手機是滯後或應扮演遊戲,經常出現停滯現象。

4.呼叫記錄歷史和短信歷史吸塵器
除去任何不需要的通話記錄歷史記錄和短信/文字史一一保護您的隱私。通過點擊“全選”,你可以刪除一個水龍頭所有私人間的談話記錄!

5.搜索和瀏覽器的歷史記錄清除器
,因刪除谷歌Play商店的搜索歷史記錄及預設瀏覽器搜索歷史保護您的隱私。包括剪貼板歷史記錄清除器和下載的文件管理器,以及!

6.應用程序管理器
批量卸載不用的/不需要的應用程序,以騰出存儲空間和禁止預裝的應用程序,清理您的主屏幕!

7.遊戲助推器控件
訪問從Android主屏幕小部件在一個抽頭你的遊戲優化功能!

支持的語言

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한국어,日本語,荷蘭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丹麥語,匈牙利,芬蘭語,挪威語挪威,瑞典語,Pусский,波蘭語,Türkçe,Українська,Čeština,Ελληνικά,協會, Slovenčina,Српски,ไทย,印度尼西亞語,印度尼西亞語Maleayu,菲律賓語,卡洛合作頻道

更新:
Android M Bug Fix & Minor Interface Update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leaner - Master Booster Pro v2.2.4.apk (8.24 MB, 下載次數: 118,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6 幫助 +9 收起 理由
小悟 + 1 神馬都是浮雲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jasmine21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long900411 + 1 + 1 非常讃
hi6959 + 1
LI-KE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j6ejo3w9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12-4 09:43
清理大師真的不錯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hien62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12-4 11:00
手機程式越來越大 執行不久  就嫌記憶體不足  謝謝大大袋來解決方法  謝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