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最近的敗金指數

[複製連結] 查看: 21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24 09: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各大百貨商場的週年慶又到了,你的拜金指數有多高?本週我們就來為你解析。請想像一下,你即將去渡假,渡假的地方有一片美麗的大湖泊,你覺得湖泊的周圍應該是怎麼樣的季節和景色呢?

1、寒冷的冬天,飄著白色的大雪
2、炎熱的夏天,湖中盛開著荷花
3、芬芳的春日,周圍盡是綠草和紅花
4、蕭條的秋天,湖邊擺動著蒼白的蘆荻
5、夏秋之間的時間,湖邊是高原的黃土和稀疏的短草
.
.
.
.
.
.
.
.
.
.
.
.
.
.
.
.
.
.
選1:雖然說最近有週年慶,買東西便宜,但是也沒有必要不把錢當錢用吧?口紅、衣服又不是治療心臟病的強心劑,買不到明年還是會出新的,適可而止吧!

選2:如果經濟狀況允許,就偶爾放縱一下自己吧!實在沒有必要過得那麼刻苦,所謂有錢需花直需花,過了週年慶,很多東西就不一定有囉!

選3:天啊!怎麼感覺你在過省錢大作戰,該不會假日你還會去海邊抓魚、山上拔菜吧?有時節省太過是對生命的一種摧殘,輕鬆點吧!

選4:已經感覺到你散發出來的殺氣了,看來你已決定好如何橫掃千軍,大花特花了,雖然說信用卡這東西很好用,可是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留點手,適可而止吧!

選5:看來你已有適當的金錢計劃,當花則花,不當花就省下,只要你能認真執行,就可以花得愉快,省得開心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