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口頭禪反映你的性格

[複製連結] 查看: 23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16 10: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心理學家指出:口頭言語常反映人的性格。

你通常會說那一句呢?

1.說真的,老實說,的確,不騙你 

2.應該,必須,必定會,一定要

3.聽說,據說,聽人講

4.可能是吧,或許是吧,大概是吧

5.但是,不過

6.啊,呀,這個,這個,嗯,嗯















分析:

1.說真的,老實說,的確,不騙你 
此人有一種擔心對方誤解自己的心理,此人性格有些急躁,內心常有不平。


2.應該,必須,必定會,一定要
此人自信心極強,顯得很理智,為人冷靜,自認為能夠將對方說服,令對方相信。另一方面,「應該」說得過多時,反有「動搖」心理,長期擔任領導職務的人,易有此類口頭語。


3.聽說,據說,聽人講
其所以用此類口頭語,是給 自己留有餘地的心理形成的。這種人的見識雖廣,決斷力 卻不夠。很多處事圓滑的人,易用此類語。


4.可能是吧,或許是吧,大概是吧
說這種口頭語的人,自我防衛本能甚強,不會將內心的想法完全暴露出來。
在處事待 人方面冷靜,所以,工作和人事關係都不錯。此類口語也有以退為進的含義。事情一 旦明朗,他們會說「我早估計到這一點」。從事政治的人多有這類口頭語。這類口頭 語隱藏了自己的真心。


5.但是,不過
此人有些任性,因此,總是提出一個"但是"來為自己辯解。「但是」語是為保護自己而使用的。也反映了溫和的特點,它顯得委婉、沒有斷然的意味。
從事公共關係 的人常有這類口頭語,因為它的委婉意味,不致令有人冷淡感。


6.啊,呀,這個,這個,嗯,嗯
常是辭彙少,或是思維慢,在說話時利用作為間歇的方法而形成的口頭語的習慣。 因此,這種口頭語的人,反應是較遲鈍的。也會有驕傲的公務員有這種口頭語。 因怕說錯話,需有間歇來思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