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中頭獎的第一個反應...

[複製連結] 查看: 2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15 09: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假設你/妳在賭場,選擇用刀仔鋸大樹的方法玩老虎機,希望嬴大錢,誰不知,真的嬴了五百多萬,你/妳心感突然之際,你/妳第一個反應是怎樣?

A.用兩隻手指擦出撻一聲


B.立刻跳起來


C.擘大口笑一餐


D.表現出不敢相信的樣子



























A.用兩隻手指擦出撻一聲
這樣的舉動以男性居多,女性較少。你是一個追求潮流的人,喜歡嘗試新事物。你是從不認輸的人,亦是社交能手,只可惜你給人太『世界仔』的感覺!
另一方面,你的喜、怒、哀、樂,都可從你的面上看到!
你是拜金主義者,守財奴一名,別人休想從你身上擠出一分一毫。戀愛方面暫時還沒找到至愛,你認命吧!


B.立刻跳起來
你的個性頗為幼稚,俗語有云:老筍都未生埋。你全無秘密可言,不論大小事情,你都會向身邊的人宣佈,慌死人唔知。是個不折不扣大癲大肺的人。不論在任何場合,只要有你的存在,環境都沒有寧靜的一刻。
戀愛方面,你不是一個從一而終的人,容易在外拈花惹草,往往使感情事弄得一團糟。伙你亦是一位情緒化的人,脾氣古怪,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接受你。


C.擘大口笑一餐
你是個非常不怕醜的人,你反應如此直接,表示你極喜愛在人面前炫耀自己。你都幾小器和心胸狹窄,對不喜歡的人會立即表態。你妒忌心重,往往喜歡批評別人,實質是妒忌心作怪,,以踩低別人來抬高自為目的。你亦是一個大花筒,見到心頭好便買過痛快。
在戀愛方面是失敗者,但你往往裝出一副志不在此的樣子,其實恨拍拖恨到發燒。


D.表現出不敢相信的模樣
你是一個神經質的人,神神化化的你有時都幾活潑和幾容易與人相處。但有時你也你會獨自一人自閉起來,令人摸不著頭腦。但你偏偏會找些個性開朗健談的人來往,因為你想平衡自己。只可惜你喜歡孤立自己,令人有生人勿近的感覺,可以說是阿茂整餅。你的頭腦極之簡單,受到別人的吹捧或異性示愛時,你會馬上相信,不會有任何懷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