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 賣點滿載的LG V10新旗艦 雙卡、雙前鏡頭、雙螢幕

[複製連結] 查看: 1555|回覆: 0|好評: 0
chenchui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5 20: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henchuie 於 2015-11-5 20:25 編輯

賣點滿載的LG V10新旗艦 雙卡、雙前鏡頭、雙螢幕
文章內容
LG 今日(11/5)在台灣推出全新 V 系列旗艦新機 V10,加入多項技術與應用,主打 500 萬畫素雙前置鏡頭,能提供超廣角與多視角拍照,獨立的第二螢幕,可做為常用功能的捷徑,也能提供訊息提示、音樂播放控制;同時沿襲 G4 的相機專業模式,更帶來 Manual Video Mode 攝錄專業模式。LG V10 規格搭載 5.7 吋 2K QHD IPS 主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具備 microSD 卡擴充、可自由替換電池,以及雙卡雙待等功能,內建 32bit Hi-Fi 數位類比轉換器,支援播放無損的音訊檔案,搭配 Quad Beat 3 高音質耳機,能豐富呈現的低音及高音效果。本篇將以 LG V10 台灣版動手玩介紹為主,上市資訊可參考《 [價格]LG V10雙螢幕、雙前鏡頭 11/6中華獨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擁有雙螢幕設計,主螢幕搭載 5.7 吋 2K QHD IPS 量子面板,擁有 2,560 x 1,440pixels 解析度;第二螢幕則為 2.1 吋 1,040 x 160pixels 解析度 IPS 量子面板,置於主螢幕之上,可獨立操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採用雙前置 500 萬畫素鏡頭的設計,左邊具備 120 度廣角,右邊則是 80 度廣角,能帶來不同的自拍效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採用虛擬按鍵設計,由於具備雙卡功能,因此多了 LG 特有的雙卡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頂部擁有降噪麥克風與紅外線傳輸器的配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邊框採用獨特 Dura Guard,使用多數高級腕錶的金屬材質 SAE 316L 不銹鋼,強調能帶來堅固防護,能降低手機掉落時螢幕碎裂的可能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底部則有揚聲器、降噪麥克風、USB 傳輸埠,以及 3.5mm 耳機插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機身設計 159.6 x 79.3 x 8.6mm,重量為 192g,台灣 11/6 上市先推出堅毅黑、鉉金白兩種款式,其它顏色未來應該會陸續推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背蓋搭配了 Dura Skin,使用具彈性的特殊防護矽膠材質,觸感舒適柔軟,能有效防震,同時擁有防刮效果,也能增加手機的握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搭載 F1.8 大光圈 1,600 萬畫素主相機,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 2.0、EIS 電子防手震,鏡頭兩側分別為 LED 補光燈、光譜感應器與雷射對焦感應器。此外,V10 延續後置單鍵設計,電源鍵亦搭載指紋辨識器,透過指紋即可快速解鎖,提供 Knock Code 解鎖以外不同的選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至 2TB。考量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有換 SIM 卡的,台灣版本具備 4G LTE / WCDMA + GSM 雙卡雙待,SIM卡 類型為 Nano-SIM,三個卡槽分別獨立使用。其 4G 支援頻段為 FDD-LTE 700(B28)/ 900(B8)/ 1800(B3)/ 2100(B1)/ 2600(B7),TDD-LTE 1900(B39)/ 2300(B40)/ 2600(B38)/ 2600(B41),擁有 LTE Cat.6 網速與 VoLTE 功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提供 3,000mAh 容量電池,是目前旗艦手機少見具備可替換電池,另外也支援 QC 2.0 快速充電技術,充電 28 分鐘可提供 50% 電量,85 分鐘即可充飽 100% 電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採用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1.8GHz + 1.44GHz 六核心處理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主螢幕開啟時,用戶可將常用應用程式設定捷徑置於第二螢幕,方便選取。此外,用戶也可設定個性化簽名,在第二螢幕寫上自己的簽名。主螢幕關閉時,仍可在低耗電狀況下維持恆亮,用戶無需開啟主螢幕即可查詢時間、訊息通知等資訊,有效節省電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第二螢幕上的顯示內容主要提供簽名、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聯絡人、音樂播放控制、最近計劃,以及特定應用程式的捷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新增 Manual Video Mode 攝錄專業模式,用戶能依照不同場景,手動調整專業模式設定,例如白平衡、快門速度、ISO 值、手動變焦等。此外,搭載 3 組麥克風的 V10 能在錄影介面控制收音狀況,搭配指向性錄音的功能,用戶可選擇喜愛的錄音方向,就算吵雜的演場會現場,也能清晰收錄舞台上的聲音,過濾周遭人群聲。V10 還搭載風聲噪音篩選器,在戶外移動中可過濾風聲,阻絕擾人的風切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雙前置鏡頭的設計可分別提供 80 度自拍(上)與 120 度廣角自拍(下)的效果,如果怕臉太大就可以選成更廣的 120 度自拍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攝影模式具備多視窗,可同時讓 3 個鏡頭進行拍攝,不同的畫面還能依需求自行切換鏡頭,擁有不少彈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另外還推出保護框的配件,能夠降低手機掉落時螢幕碎屏的可能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G V10 的保護套配件則是特別保留第二螢幕的顯示,但正面的烤漆設計,容易沾染指紋,與格紋背蓋形成強烈反差,這樣的設計並未加分。

資料來源:SOGI 手機王,2015-11-05 19:40:01,作者:張里歐
【免責聲明】
㊣本文章轉貼僅供APK.TW網友瀏覽,絕不移作商業用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5 幫助 +6 收起 理由
sym0507 + 1 + 1 非常讃
a241211 + 1 + 1 非常讃
1593575 + 1 + 1 很給力!
amy0925 + 1 + 1 非常讃
OscarJump + 1 + 1 非常讃
apk9511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