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的容忍指數多高呢

[複製連結] 查看: 21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5 20: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大腦是很奧秘的,思考邏輯不一樣反應也不一樣,今天的隨堂測驗可以進入你的潛意識,就可以知道你對於身邊的白目仔的容忍指數高不高?
如果你是小康家庭,為了獎金一百萬,參加<幸福家庭計畫>,你會接受哪一種考驗?

1.生吃剝皮辣椒一百條

2.堆砌一萬片拼圖

3.徒手劈磚瓦一千片

4.生吞兩百顆雞蛋

5.高空彈跳八十次


















----------------------------------------------------------------------------------


解析:

1.選生吃剝皮辣椒一百條的朋友是「愛就是殺了他」:
白目仔容忍指數20﹪。火氣很大的你,真想把身邊的白目仔殺人滅口!


2.選堆砌一萬片拼圖的朋友是「愛就是包容他」:
白目仔容忍指數99﹪。你心存善念O悲為懷,一切白目都是天意。這類型的人心思很細膩,心腸非常的好,他會以自己的角度去體會白目者的心情。


3.選徒手劈磚瓦一千片的朋友是「愛就是想扁他」:
白目仔容忍指數40﹪。自我要求很高的你,真想把白目扁成黑目。這類型的人會把自己的事做好,而且會很衝動,遇到白目太厲害的人耐心就不夠了。


4.選生吞兩百顆雞蛋的朋友是「愛就是教導他」:
白目仔容忍指數80﹪。你恨鐵不成鋼,會努力教他別這麼做。這類型的人其實覺得很多事情可以好好跟對方講,就可以化解掉白目。


5.選高空彈跳八十次的朋友是「愛就是不理他」:
白目仔容忍指數55﹪。不想浪費時間,隨便他想白目就白目。這類型的人其實很想得開,以自己為中心,只要自己做好就可以了,別人白目是他家的事,只要不要惹到自己就OK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