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英國研究:手機和癌症沒有關聯

[複製連結] 查看: 76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van112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3-29 16: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英國研究:手機和癌症沒有關聯



本週二,英國倫敦研究人員表示,使用手機10年後,並不會導致罹患聽覺神經腫瘤風險的增加。

但是,進行這項研究的科學家聲稱,他們不能排除若使用更久,風險也相對增加的可能性。

英國癌症研究院的Anthony Swerdlow表示,「我們的研究顯示,在使用手機前十年,患病的風險不大。是否有更長期的危險性則還不得而知,手機是一種相當新穎的技術。」

發表在《英國癌症雜誌》(British Journal of Cancer)上的這項研究的重點是患良性聽覺神經瘤的風險。

研究還調查了其他腦部腫瘤與手機之間可能的聯繫,但科學家表示,聽覺神經瘤可能是主要的危險的指標。

早期的獨立研究顯示,手機的電磁波輻射會對人體有一定影響,例如頭部溫度上升、頭疼、噁心。但是,沒有研究能夠證明手機能夠對人體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手機業界也認為,沒有確鑿的證據顯示手機的電磁波輻射會讓使用者造成傷害。

市場預計今年的手機銷售量將達到7.8 億支,全球約有20億人在使用手機。
請大家多踴躍評分喔~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5 經驗 +5 幫助 +11 技術 +10 收起 理由
evan800367 + 5 + 5 + 10 + 10 讚一個!
po-po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