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安卓白牌軍☆Event Countdown Widget Premium v1.4.3 倒數日曆

[複製連結] 查看: 821|回覆: 1|好評: 0
HAO_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4 14: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Event Countdown Widget Premium v1.4.3 倒數日曆

【語  言】繁體 英文 其他
軟體名稱】Event Countdown Widget Premium
【軟體版本】v1.4.3
【文件大小】4.57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2.3+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不要忘了你的生活的重要日期!
組織你的天,直到聖誕節,你媽媽的生日,感恩節,復活節,聖帕特里克節,度假,你們的結婚紀念日,或者你不想忘記任何事件。決不會錯過一個重要的日子了!
★這是高級版本!如果您使用免費的清淡版本太多,請先卸載它! ★
這是一個倒計時部件您的主屏幕,提醒你生活中有意義的日期你。
它顯示了週/天/小時/分鐘的數量向左(或從後)指定的日期。您可以添加多個小部件倒計時到您的主屏幕,您可以在創建通過點擊它們輕鬆地自定義它們或更高版本。您可以導出和導入部件資料中了。
你必須設置的標題和日期。您可以選擇從谷歌日曆事件(填充標題和日期)。經過這些,你可以設置可選:
- 集時間
- 集計數器和標題的背景色和前景色
- 選擇一個的圖標(從可用〜140漂亮的照片)
- 背景的透明度(0,80,100%)
- 可供選擇的 6計數模式:
- 天(天數只,使用活動日期只有時間不要緊,默認為00:00)
- 小時(以小時數僅使用活動日期+事件小時只)
- 自動(defult天only模式 - >切換到時間只在最後一天模式 - >終於顯示分鐘只在最後一小時,用活動日期+時間了。)
- DHM(數天,小時,分鐘一次全部,但它僅適用於3X1小部件的大小!)
- 週
- W-D(在本週和天數)
- 設置的提示和invidual聲音
- 集重複(天只)

有三個部件尺寸:
- 1x1的大小只顯示了選用計數模式右邊的天,小時或分鐘。
- 2X1 3X1和規模顯示了同樣喜歡1x1的,但有更大的字體和圖片。
- 隨著3X1大小,你可以選擇DHM計數模式,它會顯示天數,小時和分鐘的一次。
如果你有安卓4.1或以上版本,你可以調整窗口小部件。當你調整它的佈局有變化。
(觀看教學視頻,看看怎麼樣!)

語言:
匈牙利語,英語/德語(INKEY宇野),意大利(尼古拉Ventricelli),捷克/斯洛伐克(馬立克貝德納),羅馬尼亞(克勞迪烏Condurache),俄羅斯(葉卡捷琳娜Kuritcina),法國(讓 - 瑪麗·鮑文斯),葡萄牙語(塔蒂利馬)土耳其(TuğbaÖZER),荷蘭(納奧米Kruijsbergen),阿拉伯語(薩默爾鋁卡比),中國CN / TW / HK(彼得),西班牙語(尼古拉斯Gelio),波蘭(的Arkadiusz Pietrzak),挪威(英格謝爾貝格)

◄如何使用►
這僅僅是一個WIDGET不是一個主要的應用程序! Widget是小應用程序可以放置你的Andr​​oid設備上的主屏幕或鎖屏。添加窗口小部件到主屏幕很簡單:
1A。在您的主屏幕上按下菜單鍵,然後選擇添加或者點擊任何空白/空白區域,按住你的手指。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窗口小部件。
1B。或者轉到您的所有應用程序,並選擇窗口小部件選項卡。
2.找到並選擇事件倒計時小工具添加到您的屏幕。

◄重要!為什麼不DOWNRATE! ►
- 如果部件從主屏幕上播放存儲更新後消失。它大多發生在三星的設備與原來的Touchwiz發射器在Android 4.x的!這個應用程序無法刪除從主屏幕widget和更新過程中不運行!使用另一個發射器代替的TouchWiz(新星,圍棋,谷歌等。)
- 如果你不能找到它的部件列表,你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並重新啟動你的手機呢!或:有些手機安裝應用程序到手機內存,而不是內部存儲(或SD卡)。你必須把它移到內部存儲的應用程序管理器和窗口小部件列表將顯示它!
- 如果你使用的任何任務殺手或MEM清潔劑的應用程序,它殺死了櫃檯!
- 如果佈局不,當你調整或更改你不能與Android版本4.0或低於它是一個Android故障調整大小。只有4.1或以上版本支持部件調整!

更新:
+ new icons
+ Android 5.1.1 support
- no more Android 2.2-2.3 support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Event Countdown Widget Premium v1.4.3.apk (4.57 MB, 下載次數: 13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9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donchentw + 1 + 1 非常讃
pph898 + 1 + 1 非常讃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hulingwei2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rexx + 1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pp_walker + 1 + 1 非常讃
隨緣劍者 + 1 + 5 APK有你真好(*^o^*)
redtower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77120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11-4 15:21
非常感謝!!!感謝分享!!!感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HAO_KO -1 -5 惡意灌水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