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反映你的緊張程度

[複製連結] 查看: 23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28 10: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當你希望得到幸運之神的保佑而買了幸運符隨身攜帶。不論你的幸運符是哪一種,你通常會將它放置在何處,以保佑你與「平安」能常伴左右呢?

A、放入銀包裡

B、放在隨身的包包中

C、掛在手機

D、當成項鍊或手鍊掛在身上








































分析:

A、放入銀包裡

A:緊張程度100%
你知道嗎?你是大夥人眼中的緊張大師呀!有沒有發現只要你一緊張起來,臉色就跟著難看,身旁的人都會明顯感受到你營造出來的緊張氣氛。因為你的個性急,遇上狀況時想要立即脫離悲情,就會急著快快解決,但要注意唷!你因為想要速戰速決,而未能思慮完善就行動,這樣反而會讓你又陷入另一個麻煩中哦∼破洞反而越補越大,所以還是慢一點比較好!







B、放在隨身的包包中

B:緊張程度50%
走中庸派的你,不會過於緊張,因為任何事情對你來說,都是有解決方法的,所以與其花費太多時間在設想各種可能的狀況讓自己陷入焦慮又痛苦的狀態中,不如選擇老神在在的,等到事情發生時,再去思考解決的方法更有效!







C、掛在手機上

C:緊張程度20%
你神經算是有些大條的了,有時事情大家已經都知道了,你才接著恍然大悟,可以說是在狀況外的比率頗高,所以算不上是緊張大師,但你卻很容易受人影響,只要你的親朋好友們緊張兮兮地找你商量事情,即使你還搞不清楚狀況,也可能跟著一起分擔緊張情緒!







D、當成項鍊或手鍊掛在身上

D:緊張程度80%
其實你是一個蠻容易緊張的人,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讓你莫名的胡思亂想起來,要是真的發生大事,將很容易往壞處想。因此,你很難放鬆自己,卻又不Q讓別人發現而努力撐住,無形中讓你的精神、和身體都長期處於緊張的狀態,建議你還是多做運動,適時讓自己放鬆一點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